國中的時候 在鄉下的小學校裡
我意外的成為美術好手 大小比賽 不停參加

隨著年紀增長 我的繪畫能力 一點也沒有成長
終於發現 所謂的略懂皮毛 五鼠技窮 永遠沒有專長...


KOKUYO 是日本第一大文具品牌
認識KOKUYO 要從我高中畢業 保送考上二專說起
那一年 我五月就考上學校 不需要和其他人一樣等到七月考聯考
縱使保送考成績差強人意 我也不願意再繼續參加任何大型考試
後來 我非常慶幸自己就這樣去念二專 雖然不是大學校
我卻得到難能可貴的專科生活 和情誼堅貞的夥伴

我的高中實習老師 知道我喜歡美工 在我五月底開始自行放假的時候
推薦我去台中市一家頗有特色的文具行上班 "當代文具"
在哪裡打工了三個月 一直到九月開學 真的獲益良多
那裏不只KOKUYO 還有派克 萬寶龍 一些動輒上萬的高級鋼筆 如數家珍

我從來沒買過KOKUYO
我的第一本KOKUYO畫本 竟然是一個見過兩次面的日本人送的
minako的表弟 北川義之 真的是一個很怪的好人
聽說 他在日本的時候就買好禮物要送我 結果忘了帶...
然後 飛到台灣才知道 寄錯回日本時間 又花了1萬3 重買機票...
最後 這本KOKUYO 買了卻忘了送我 差一點又帶回日本...
而且 他還把眼鏡 放在minako家...
該說他糊塗 還是細心 ?!


我用我國中之後就沒有加強過的繪畫能力 畫了這張
這是北川 接到捧花之後 minako高舉他的手 像洛基一樣的姿勢

畫的時候 我一直想到魯冰花裡面 美術老師說的...
國旗 遠遠的 你塗紅紅的人家就知道那是國旗了 不需要畫12個光芒

我塗了很多 紅紅黃黃的 我自己看了很開心
不曉得大家 能不能 了解我的明白...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