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要結束了    12/26拍完最後一場婚攝 2009就要畫下句點了~
感謝2009年 各位新人的支持 來年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努力宣傳
拍的多 不是最好 拍得好 才是最重要 !!! 這點真的很重要
名氣不大 人氣不高 但是客戶滿意度一定要衝很高 這一點也很重要


結束2009之前 放大假 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很多很多東西 是充電 也是放電

2009/12/27---2010/01/02 日本

2009/01/03---台灣婚攝 美雲

2010/01/04---2010/01/08 上海

2010/01/10---婚攝 celine
既定行程不變 有婚禮記錄相關問題 請在1/3下午--1/4上午之間來電 or 網路留言
祝大家 虎年 虎虎生風 虎來唬去    虎很大!! ^_^

12/22   我的日本行程    還有4天      就要出發      什麼都還沒整理
要好好充充電了   用我最後一顆肝   和平    奮鬥    救中國 


12/18   寒流來襲   終於真的的感受到冬天來臨

12/19   黃府火鍋趴 隨著寒流再度開鍋

這一鍋      高級到不像話      魚翅火鍋  貨真價實 ~ 


可能是吃太好了~ high到地震了~    6.8級的強震    震了2分鐘多   嚇死我了   
趕緊出門去 跟許小臉借旅行箱     順便參觀她的嫁妝     哈囉琦蒂麻將組(還有籌碼喔~)


好久好久沒有打麻將了~ 忙錄的工作 只容許我偶爾神來也一下...
P.S.某一天    Allen幫我把神來也的籌碼從10000出頭    瞬間累積到27000   超厲害
我還來不及辦桌酬謝他     下一刻他就帶我來到地獄  瞬間揮霍到0       超雖小

人生 就是要經歷大起大落    才能認真工作   託他的福     接下來的兩三天我都很認真修圖了     ><....


12/19 第四次江陳會登場    就在我家附近的裕元酒店
這一個星期     每天都上演的抗議戲碼 法輪功的藍色外套和到處可見的拒馬都很刺眼
台中人是愛好和平的    好像抗議的都是外地來的鄉親   
只能期望抗議的鄉親多多消費一下附近的便當店 讓大家生意好一點    既然妳們那麼閒就多消費一下吧!!


12/20    台北八里  一場聖誕趴的記錄     很有趣很開心(心裡偷偷的開心    表情還是一樣嚴肅...><   太緊繃了)
如果讓我熟起來   我也可以像科南和大寶一樣      high到爆~  大家都好有型   好用心打扮!!!   成功!!


12/14 凌晨 我看到家倩寫來的MAIL
當初 在他們婚禮上演唱的婚禮歌手-匯晴 現在在超級星光大道表現不俗
看到信件的這個晚上 正在重撥超級星光大道 我就這樣傻傻等著她出場唱歌 等到凌晨兩點... 值得
但是 我幹麻那麼傻 YOUTUBE上面都有放...>< 隔天五點半起床趕往台北拍照 唉~

12/14 晚上 下班後小睡20分鐘 在臭豆腐攤的熱情呼喊中驚醒 吃了一盤充飢
Ginger和阿拔 這一天約我吃飯 很有趣的新婚夫妻 真的 很高興認識妳們
光復南路上的DOZO 感覺還OK 但是讓他們破費請我吃那麼貴的料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來台中 帶妳們去99快炒 有啤酒有下酒菜 應該比較適合我們
聊了好久 但是感覺好像是我拼命講話 可能是睡眠不足的迴光返照 變的猴話~


離開DOZO 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忠孝敦化站
台北的街頭 開始變冷 一個人散步 文字會開始天馬行空的拼湊
"如果生命是一段旅程 我正在體驗路程中的顛簸與溫馨"
台北101好美 這個距離看 剛剛好~ "有時候 保持距離 才能看見雄偉 發現更多體驗"


都不曉得 台中的傢俱業哪來那麼多梗?!! 什麼老闆跑路 非關門不可 不然就是...鐵定關門 沒有人要頂店
現在連家具當垃圾賣 都出來了... 這樣的話 我買垃圾回家幹麻?!


12/12 早上 我在台北
阿首的婚禮 給人莫名的淡淡感動 看到北科大的朋友 好像看到自己同學一樣 開心
娶了一個好太太 終於有人可以認真的幫他打點生活
也許是因為有晏榕在背後關注著 從婚紗一直到飯店的選擇 第一次 我覺得阿首買東西沒有被商人騙...

整個婚禮比期待中 多了更多的感動與驚喜
照片 請等等~

12/12 晚上 我在高雄
我的右肩 已經開始疲倦了~
7-11的麵包 變成我的好朋友 一個人坐在月台啃麵包等高鐵 是一種略帶酸澀的體驗
19:40南下的高鐵列車 很準時 很安靜 很適合一個人沉澱轉換心情

一到高雄 一到Danny家 紅酒和啤酒 滿桌都是...

新朋友 飆仔~ 看綽號也知道 速度感是他人生的目標^_^
我對他的工作很感興趣 是一個專門教幼稚園小朋友體能開發的體育老師
開起車來 就跟他教直排輪一樣 充滿速度感~


看這張也知道 新郎醉了
中北部少見的拜天公儀式 陣仗很大 很想留下來拍
但是 晚上11點才要開始拜拜 隔天要早起 只好趁亂先翹頭~


有一些情愫 比酒精更堅定 不應該隨著時間消逝而揮發殆盡

這場婚禮場面很大 很累 故事很長...等相片出來再說

12/13
Danny婚禮結束後 接到我哥的電話 大伯父昨晚在睡夢中離開了~
莫名的 心頭一陣悸動 我想到Danny那年從澳洲回台灣的複雜故事
情緒被逼上心頭 像是陣陣長浪 撲來 突然 我好想我爸~
怕他難過 怕很多我不管亂想的事情 怕自己還沒有長大...

生命 用消逝喚起更多的珍惜與在乎

12/7

過期五年的底片拍出來 就長這樣(上一捲拍的) nikon fm2, perutz 100

好不容易拍完一捲底片 FM2捲片軸失靈的惡夢好像又發生了一次...
遲遲不敢送去沖掃 怕得到的答案是 "先生你這捲底片沒裝好喔!! 都是黑色的..."
再補上一句 "一共120元 謝謝!" 那就更嘔了~

解決的辦法是 趕快在裝上第二捲底片 到時候兩捲一起送起碼會有50%的成功率 (自我安慰)

12/8
修片的速度 嚴重落後 相信我的朋友們會體諒的 我可是用"肝"在拼命啊!!

12/11
連續六天的拍照大爆肝行程 已經啟動
證件照 生活照 婚禮記錄 混在一起拍 台北 台中 新竹 台南 高雄 趴趴走
再14天 我就要到北國當放浪兄弟了~
抽離的心也許可以適度的舒緩 灰色的心境

12月
天氣的溫度和人的熱情程度 成反比
修片的進度 永遠趕不上拍照的速度
如果是在銀鹽底片的時代 我想必堆疊在滿坑滿谷的底片膠捲裡面...

令人感到窩心的    是來自每個愛情故事背後的禮物
新人們常會送我ㄧ些很特別的東西
這是Julia和老公去渡蜜月買回來送我的相簿  ^_^


這更特別   是Ginger和 Pochin的謝卡小手冊  還有手工皂
連包裝的貼紙    都是兩個人的名字



做設計的ginger   把婚紗做成小手冊    質感很無印良品   
至於價格...她說反正不是她付錢 ^_^




12/5    每次kimi社長回台灣 都會有新的消費
這一台很讚    非常復古的咖啡機    還有專人送貨到家教你怎麼使用    價格當然就.....哈 哈

這是義式濃縮咖啡的一種   ivan手上的擠壓棒    用來將咖啡粉擠壓的更扎實   不銹鋼做的    聽說要1000元
其實 咖啡機本身有送一個擠壓棒在照片右下被袋子擋到的那隻黑色的塑膠棒   感覺很廉價
根據kimi的說法    台灣人最假會   咖啡機那麼高檔    當然要搞一個很"假會"的東西 來襯托一下...

就這樣   拉起來數到五   再壓下去   一杯濃縮咖啡就好了~    很濃稠   很香醇    很.........很貴
壓縮出來的咖啡大概只有5c.c.   還要加上大量的牛奶才不會太濃

打奶泡   這打法比公司那台美式咖啡要難一點 你看我都打到皺眉頭了~  (我學會皺眉頭了!!!)

這台咖啡機    搞很久   煮了5-6杯   大家輪流試身手
生活就是這樣    新的嚐試    新的生活    喝不完的咖啡...



12/6   這一天感覺熱鬧非凡
一大早到展華   看到的竟然是認識的朋友的婚禮佈置

幼欣   一個對生活非常有想法的女生    婚紗本上還用了我寫的文字   
我要拍的新娘還沒到    還沒開工 我竟然是先拍隔壁場的新娘    ^___^

連廁所裡 都不忘要佈置一下...

幼欣的婚攝是女生    我好喜歡她的相機喔!! ><   貴森森~



是一場很瘋狂的訂婚   嚇到我了~ 拍起來一定很累 一定很刺激    一定回家挑片挑到想哭~   真好~
這一天   之前拍的新娘瑞鈺也來了    還有介紹我今天拍攝的元鴻和玉婷也都來了
一個會場裡    前後遇到4對認識的新人 還真有趣 ^__^ 過幾天再公佈我這場"滿天星"的文定...


12/6  翁屏回台灣    難得出來喝茶
結果是婚娶的好日子    同學們都去趕場喝喜酒    我也是結束中午的宴客   晚上才能出來喝茶 長針眼二人組...竟然同時都長了針眼


阿偉~   胖到一個不行....    加油!!

婚後開始腫的捲毛  

30果然是個門檻 跨過之後人生就會不一樣
變胖    變腫   其實是改變最小的一部份了....    人生的道路上 各位同學請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