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   28天裡面   有13天在放假  
過年前想的那些   複雜的事情   都想著過年後再說...
現在    虎年來了   我還沒真正認真的想到該怎麼解決    該怎麼面對
只能一個一個去看    一件一件突破了~

每一個畫面   每一段故事   甚至每一個電影的片段   都在敘述一個夢想的實踐   所付出的努力
如果只是害怕   只是想擁有現在的安逸
那如何去面對去迎接   將來更大的責任感與幸福....
 

在鹿港拍了一場很意外的婚禮    意外的是我終於能夠體會女生為了穿上白紗所做的努力   有多麼偉大了~
意外的是   就像他們訂婚一樣    很多很簡單的事情 突然變得很有趣了~   請不要忽略每一個擁有開心幸福的關鍵^__^

晚宴之前   一個人走到鹿港街上逛逛    是我嘴饞了想買包蠶豆嚐嚐~

好多 朵拉... 還有海棉寶寶

整團都是女生的歌仔戲團~  少見~

 

第一道菜 龍蝦頭~    讓我想到剛看完的電影"第九禁區"    大蝦人...

春節9天 放的超久 長假真的要好好安排出門旅遊時間 才能避開塞車
回高雄4天 大太陽+穿短袖 讓北部人好羨慕

虎頭   是姑姑尾牙的道具    邵晨只要是姑姑送的東西都愛不釋手
但是阿罵很好笑   硬是幫她換上兔寶寶的絨毛外套要來搭配虎頭    一整個"野人風"




不好意思    這不是我女兒 不要誤會了!!    我們長的很不像~

每天抱著我又親又爬的~   根本就不要她爸爸媽媽了~

邵晨又長大了~ 比以前更愛撒嬌~   連Allen也黏著不放~ 還吃Minako的醋~





逛ikea   逛夢時代    是一定要的 一個夢時代就讓我們待了7個小時    天亮逛到天黑了...

minako沒吃過螃蟹    日本除了沖繩地區之外   其他地方都只賣長腳蟹那種   算是讓她開了眼界




回高雄4天   沒有每天大魚大肉   但是海鮮   水果   一定不能少
芭樂   蓮霧   吃得好開心   生魚片吃到想哭   每天都有固定要消化的食物    要回家了又是滿滿一車   真是女兒賊~


iven也回台休假    小kimi的新髮型很可愛^__^ 回台中之後就每天下雨了    根本不能幫她拍戶外寫真
iven的新衣服很有趣    他說因為過年每天都有開運色    所以他就把彩虹穿在身上    這樣每天都開運了~

大年初五   南投   受天宮拜拜 第一次來

傍晚4點才出發    來的時候人潮已經散了    不然的話   這裡聽說是水洩不通阿~

有趣的是  kimi的姑姑住在附近   晚上就到姑姑家吃辦桌~
還有舞台可以唱歌   前一晚一起打麻將的kimi爸爸   也高歌一曲~

這一桌   根本就是我跟kimi請客的!!   因為前一晚打麻將我們兩個輸太多了 .....都可以辦這一桌了~

她們兩個跑去點歌的時候    我還很擔心 還好沒有minako認識的歌    我也不會被拉上台唱歌^__^

經典!!    吃飯結束之後    kimi說   "師父來了~"
就是神明來了~   姑丈要開壇了~   
對我們來說   最難的就是如何跟minako解釋   受天宮拜的玄天上帝是誰?    為什麼要吃辦桌?   神明來了神明是誰?  怎麼來? 來幹嘛?


大年初六   和allen夫妻回新竹她們的新家渡假   晚上去吃台塑的"聚"火鍋    好吃有質感    服務超讚
桌上這一壺冰梅醋飲    喝到最後整壺都被我們乾了~


艋舺效應~  我混的不是艋舺   是龍山寺站2號出口!!
大年初七   上台北玩    景點只有兩個   龍山寺拜拜+天母SOGO   

逛百貨公司    我最開心的是   有ALLEN可以陪我罰站聊天  當然小弟  大鳥民也要call來一起逛!!
兩個人妻自己逛到好開心   光是在這一個櫃位研究精油   就花了超多時間  
還請店員幫我們抓龍    精油推拿   免費的有機會可以試試    很舒服
SOGO二樓    要排隊預約的下午茶   感謝大鳥民招待   國防役就是不一樣   根本沒有菜味的阿兵哥 
這是我很喜歡的玻璃櫥窗   可以當作書房裝潢的參考

我們三個人在店門口等的預約叫號   前面有13組客人等候叫號碼
每一個被叫到名字卻不在現場的人被叫到三次就自動取消訂位    每一個被取消我們都很開心    表示我們更快可以吃到下午茶了^___^



我點的   印度巧克力奶茶    讚!!


因為早餐店老闆很想我   所以和JEAN跑來我家煮飯給我吃   好朋友~
希望你們關鍵的時刻   能夠順利完成夢想~

夢時代買的新盤子   才69元

秋刀魚   超級好吃    老闆你太厲害了!!





49元 也是新盤子    和風

杯子也很讚   是SOGO送的滿額禮 AFTERNOON  TEA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