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台中市    大墩路和中港路口突然看到這個logo
四年前    在捷運上看到這個度假村的廣告   
然後大家開始拼了命的工作    賺到一次豪華的公司旅遊
時光荏苒    衝勁隨著時光流逝了~


5/30
這個周末 我是好老公 一直陪逛街
在一中街附近的巷子裏 找到很棒的街拍景點
卡式的小美容卷使用期限最後一天 在一個下著大雨的傍晚 順利完成
然後 開著變得很新的車子 闖進大雨裏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熱血沸騰 油門也變的輕盈


5/29
自從在誠品一樓的小雅 看上一副1萬多的手工眼鏡之後
為了省荷包 我一直很積極幫老婆找中價位又有設計感的眼鏡公司
無意間找到這家 台中大墩路上 可米眼鏡
鏡架不多    但是以日本路線的鏡架為主流 有設計感又不流俗 一進門隨便挑了兩支都很喜歡


陳經理 睽違8年以上再度見面 先認聲音才認出人    以前的眼鏡都是他服務的
看著他幫客人服務的方式 很有耐心 
要配好眼鏡 真的要找對人 


5/28
第一次現場畫位搶票 短短20分鐘 票價2800的熱區幾乎額滿
我比較窮 只看1000的位置 
享受的 不是與舞台的距離感 而是感受大家一起大喊"安可"的悸動~
陳綺貞 等等我



5/27
五年 又是一個里程碑 鄉下地方 天大地廣總有些令人感到驚喜的風景
暴風雨前的積層雲 綿延數哩 還好沒影響交貨



5/26
這張照片應該想辦法寄給這位先生
等他孩子長大給他看看 父親的愛有多偉大


5/25
Mandy的婚禮上 許小臉因為要幫忙包很多紅包 所以想了很多的祝賀詞
Mandy有交代 白頭偕老 情瑟和鳴之類的老梗不要寫 所以...
祝新娘增產報國 感謝新郎為國捐軀
賀 迷途羔羊迷途知返  賀 新娘美若天仙 新郎捨己為人


5/24
終於入手了!! 而且還買到兩種造型~   開心
在三峽老街買的 還送電池 好好玩喔~


5/23
新竹國賓飯店19F 
梅雨季裏 婚禮的過程有一種不一樣的氛圍
超過20個小時沒有進食 真的是挺累人的 ......


5/22 
上新竹找魏老師吃飯 順便去參觀他家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吃不胖的兩夫妻 和一直胖的我們這對夫妻......


5/21
老梗了 松竹路上的家具店都愛用這招
自嘲式的廣告宣傳手法 很吸睛 但是不曉得有沒有用


5/20   520我愛你
受傷之後 突然好想喝牛奶
想到前幾天看到的新聞 97歲的中醫師說 他每天都喝3杯牛奶 才會那麼健康長壽
3杯有點多.... 有喝就好 喝心安


5/19 掛病號   兩天之內  跑了兩家診所
中醫師很細心的為我解釋  什麼是"肋間肌"拉傷   (肋骨之間的肌肉...) 
但是療效太慢...超痛的    終於能夠體會梁靜茹在唱  會呼吸的痛~    是怎樣的滋味!! ><
經過一天一夜的煎熬   痛到快死掉了 ! !  都不曉得在忍什麼~
我還是決定去看一趟西醫  打了一針舒服多了  還做了超音波治療

老實說 醫生跟我說要做一個超音波治療的時候  腦袋裏一閃而過是baby的超音波3D照片... 我有了?!!



5/18    今天的早餐 是minako的新嘗試    手作鮮奶土司
加上大胖星期六帶來的美味培根    and    一顆蛋    非常好吃
p.s.  minako的手作麵包 已經可以在新竹的"好日"買得到了~
不過    只有"好日"有開課的時候才會供應


5/17    最近    很喜歡看書
連一些攝影名家的生平分享也買來看了   老實說  除了荒誕的日常生活    沒有太多的助益
倒是一些技術層面的書籍   非常受用    我的書櫃不再是文學   早已塞滿工具書了
推薦:攝影的道--藤原客也、數位攝影技巧2、心的視界--柯錫杰  ....


5/16   黃太太裁縫教室
學了第四堂課的何同學終於做了一個大的成品    開心的說要跟媽媽請款!!
歡迎報名假日班    裁縫教學    ^___^


5/15   電影。第36個故事
上一次進電影院看桂綸鎂    是藍色大門的時候
再一次從大螢幕上看著她    彷彿從青澀看見成熟的過程    蛻變    成長 我也是

10年前   剛進社會    我還記得國中同學說著要一起開一家咖啡館
誰管帳   誰泡咖啡    誰又該負責迎接客人   都分配好了
10年過去   那是一個不太成熟的嬉鬧夢想 我們都有了自己的方向和責任

孩子大了   心似彼得潘    卻再也不能飛翔.... 


5/14   交貨日  



生活 是該降一點飽和度 多一點二線性模糊的散景....

5/13    生日快樂...
對你的印象    只剩下兩個日期    還有腦海裡的片段了
請保佑你的同學    她觸礁了    載浮載沉   ...

【canon 110is】

5/8
提前一天過母親節 真的很高興拍下這一張   兩老這麼自然的笑著
也很開心    老爸終於準備要退休了....   
精采的旅程以後可以跟你孫子慢慢講...

【D300】

5/6
最近常下廚 有空就當當好男人吧!!   
p.s.大胖    你很久沒來我家廚房了....

【canon 110is】

感謝舊水ㄟ新娘    第一次吃帽子   讚!!
果然是喜餅第一品牌!!!

【canon 110is】

買檳榔的跟賣檳榔的都很厲害    等紅綠燈的時間    比個手勢
對面的檳榔店就知道你想買什麼了    厲害

【canon 110is】

唉鳳~   真的很讚嗎?! 等我有錢再說..

【canon 110is】

台中市   七期的天際線變的好快    地平線都不見了...

【canon 110is】

5/2
瘋狂的五月   只有第一周難得偷閒    沒有訪客   沒有案子
到台中都會公園散步   住那麼近   卻是好多年沒來了~
這裡挺適合拍寫真的   很多小景   就是人多了一點...

這魚   也太不怕生了吧??!

【IXUS 110is】

這鴿子   讓人很火大    每天早上8點就到我冷氣機裡面   咕~咕~咕~的   

【D3】

5/1   媽祖出巡~

【D3】

5/1   老婆煮的鍋燒意麵太好吃了!!

【D3】

很久沒有幫你拍專輯了   越親的人越難拍...

【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