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做了好多寫真本 感謝大家的澎場
看妳們都很喜歡本子的質感 我就開心了!!




 
 

minako幫忙從日本帶回來的奶瓶 台灣目前還沒有代理 (nat你想代理嗎?)
它特殊的地方是 奶瓶的瓶身是彎曲的 所以小朋友喝奶的時候不用躺著 坐著就可以了
這樣可以避免孩童的耳壓過高 或是中耳炎之類的感染 我也是看圖說故事啦! 說明書都有寫~
而且 是日本師傅手工打造 所以每一支都會有一點的不同 一天頂多也只能生產500支
 

每次老婆聽到我的鍵盤聲都會轉頭說:你不是該認真修圖嗎? 為什麼又在聊天了......
為了防止一再的被誤會被發現 特地買了靜音的鍵盤和滑鼠 哈 哈 


感謝表哥賣給我便宜的好鍵盤+滑鼠 順便也幫Lucy 拍了一些生活照
但是我的進度真的很慢 先丟兩張來看看~
 

2月要結束之前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會一直做著有關於車子的夢了
我竟然在新竹彭園的地下停車場 用倒車入庫的方式 筆直直的往冷氣通道管撞上去
剛好也在現場的新祕 米亞老師也覺得神奇 這麼大一個障礙物 我怎麼可以完全無視它的存在

也許真的是我失神 但是 懸吊在半空中 又沒有明亮的照明 管子又塗成全黑
更糟的是 為什麼 "小心碰撞的牌子是吊在天花板上?" 唉 還好只是小傷
趕著上樓拍照 也就沒想到要拍下現場了 ...... 就用這混亂的婚禮現場 來代替吧!
 

我們終於還是去了台北花博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買優惠票 為了不浪費票 硬著頭皮來這麼一趟
這是早上10點的圓山捷運站 每隔5-8分鐘列車就會送來一批難民 像我們一樣 等著被送下樓
所有的手扶梯通通變成往下的模式 捷運站也限制成只出不進 依舊無法紓解人潮 這就是花博
那個當初大家說浪費錢 說貪污 說貴的離譜的 現在通通來排隊看人潮了  


簡單只拍了幾張 因為出發前 大家的心情都已經設定好了
在竹北高鐵站悠閒的吃了摩斯的早餐 花博也許變成一個幌子 重點應該還是在百貨公司吧 你看黃太太偷笑的表情 也該猜到了~
 

這應該是我最頻繁搭高鐵的幾天 隔沒兩天 三月也要搭兩趟上台北拍婚禮
 

 

 

 

早上10點 任何一個館的預約票 通通沒有了 這是我們唯一進去的地方 台灣竹子館 免票 很了笑




 

花博只待了2小時 百貨公司逛了6小時 
回到台中之後 隔天我又搭高鐵上台北拍婚禮 同樣的板南線 同樣的文湖線可以透視微風廣場的玻璃帷幕
唯一不同的是 身體的狀況

倒車撞到冷氣管那天 我只睡了4小時不到 因為每個小時都醒來一次 最後爬起來吐
凌晨5點多就到東勢新娘家工作了 接著自己開車上新竹 隔天又去花博 連續幾天想吐又畏寒
我一直以為是胃不舒服有點像是胃食道逆流才會想吐 還去藥房買了健胃先
結果 228那天回到台中之後晚上開始發燒直上38.9度 醫生說這是流行性感冒 
只是 我沒有咳嗽 沒有流鼻水 也沒有喉嚨痛 只有發燒不退

一直到深夜 吃了兩包退燒藥 才慢慢退下來 
隔天 就搭高鐵上台北拍婚禮了 只是很神奇的 前一天燒到頭暈腦昏的我 隔天醒來 竟然完全痊癒了!
整天拍照都很有精神!! 忍不住想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總之 過了30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 也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身體啊!!



***************************************************************

情人節前一天的紀錄 茂密的鞭炮花 成了最美的祝福 更勝玫瑰


情人節過後一天 拍的是今年最後一個學校 山上的體育班 永遠是精力充沛的孩子 每年都一樣


很認真的看了日職網頁 被天價的票價表嚇了一跳 原來賣的是年票的價格
和allen討論著 今年希望有機會去看巨人隊比賽 而且 我要和小笠元道大握手!!


這次回高雄 邵晴一樣大的嚇人 4個月體重已經破11公斤了 希望她只是在儲備長高的能量


邵晨 長好大了 當年也跟妹妹一樣圓滾滾的 現在3歲3個月 身高100公分 手長腳長


這是拍婚禮以來 住過最好的招待所 整棟的villa 客廳 廚房 一應俱全 窗簾外面就是湖邊景色 一整個好優!


感謝新人的招待 先來一張背影 過癮一下! 是很正的新娘 還有很像"朱立倫"的新郎!


及時雨 喝完最後一罐蜆精之後 新貨整箱寄到 又是體力充沛的開始!



情人節前
郵局的宅急便小包 換了包裝
最近拿到成品的新人們 都能夠拿到這美麗的包裝囉!



最近 睡的不好 夜裡 腦袋裡空空的 卻沒有睡意
睡著了 也是繁夢連連 腦子一直在打轉
昨晚 我還夢見自己的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 卻被拖吊了
今天上午 趕緊去作22萬里程的汽車保養 了一樁心事

人生 永遠不會有準備好的時候 尤其是挑戰降臨的時候 
面對開心的時候要心懷感激 
面對悲傷的時候 更要堅強以對

轉貼一份 我寫在facebook上面的網誌
========抬起頭吧! 夥伴!========  由 Ru Max 於 2011年2月11日

我們一直都希望自己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然而 在面對悲傷的時候 沒有人是了不起的勇者...

身為一個總是參與婚禮喜悅的工作者
原來...我們都沒有面對悲傷的勇氣
原來...我們必須比任何人都有更堅強的理由
原來...我們是永遠都要壓抑真實情感的角色

給我親愛的夥伴
上帝給你的考驗
是現階段的我們任何人都無法感同身受的
折磨
我沒有任何文字 可以形容我眼框裡泛紅的痕跡
因為我們都一樣努力 希望擁有自己的寶貝

我真的明白 那一瞬間 那一刻 一直到將來的每一天
你們心裡面 會這樣一直問自己 一直責怪自己

我們 都身為總是參與婚禮喜悅的工作者
上帝 給我們更多的敏銳情感
在紀錄開心的時候 這樣
在感受悲傷的時候 也一樣
請記得這份愛 讓它延續下去
需要幫忙的時候 我們都在 朋友都在 關心都在

加油!
==================================

一個朋友 新生的女兒 來到人世只有幾天 歷經病魔煎熬 
今天聽到她離開的消息 陌生的我 心情也難以平復

我聽到王力宏的這首歌 整個人在電腦前崩潰大哭 
歌詞裡面的前幾句歌詞 就像在敘述那來不及長大生命的殞落消失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UsOXNPVxo
p.s.認識的朋友們 請不要留言提到名字 謝謝你們。


採草莓 是每年都會去的行程
然而 今年過年前婚禮的檔期太滿 沒有跟到薇薇安以及可愛的言言她們家的行程
於是 我們找了超級好咖夫妻檔 Alec & Mandy 自己來一趟~

這是一月底的事情了 請原諒我 懶惰的把它當成二月的事情來記錄


榮貴 是我們每年都來的草莓園 農曆年前的行情漲到一斤200元 如果元旦來的話 大概只有160左右而已


不過 榮貴的草莓真的比較漂亮 甜而不膩
有很多很大顆 又很漂亮的 但是我習慣挑中等大小的 這樣甜份比較均勻 太大顆的反而不甜


我永遠記得 第一次和陳家來採草莓 是vivian教我們如何剪草莓的 那年她只有三歲 一轉眼 vivian 都已經小三了
2005.12.25





今天失心瘋 回霧峰的 回高雄的 自己吃的 總共摘了5斤多 1100元


老闆!! 有人偷吃!! 兩夫妻嘴巴都鼓鼓的  








老闆娘是好人 我不曉得她到底記不記得 我們每年都來這件事
但是 她還是很大方的送給我們多自家種的


當然 我們也很更意思的 硬是把路過要去隔壁草莓園的年輕遊客 叫進這裡採草莓~
我想 我們四個人滿滿幾大箱的草莓加上新鮮蔬菜 應該宣傳意味非常濃厚~


我真的是老顧客 車子都停榮貴對面 自家的停車場
這幾個是老闆娘的孫子 他們的爸爸說:如果你們攔下一台車來採草莓 就給你們200元
我們離開的時候 他們剛賺了200元 加油!  


到了大湖 總要去草莓館吃吃喝喝




alec買酒了 我們又有酒喝了~ (請忽略mandy的表情 她沒有正經過...)


抹正經 . . .



過年的時候 我在老家發現多年前的收藏
nat很不可思議吧! 我把當年你們一票人從澳洲回來 到台北找我喝酒的酒吧杯墊還留著 
剛好8年前 每個人的名字都寫著~


這就是 讓我每天開心在家上班的工作椅
只是網椅冰冰的 我都會加上毛毯 屁股才不會著涼


在家上班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