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夏天 帶邵晨去了屏東海生館 一直以為很近 沒想到高雄到屏東竟也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夏季裡動輒35度的高溫 海生館裡還真的是避暑勝地

這篇很簡單 就分享一些照片而已
我只能說 邵晨又長大了 這次很聽姑姑的話 沒有又吵又鬧 而且一塊餅乾的誘惑 就可以控制她一整天 很好!

不過 才幼稚園中班 身高就逼近110公分 差一點就要買票進場了!
















上一次來海生館 是學生時代的畢業旅行 那時候還沒有企鵝館 也算是此行的重點觀賞行程




可愛的粉紅色哈囉奇蒂上衣 是日本買的 邵晨一直以為姑姑是買"睡衣"給她
白色的褲子 是奶奶在菜市場買的 我們試圖剪掉那三個很俗的蝴蝶結 沒想到 邵晨很愛   






















來了! 人山人海的企鵝館 
瘋狂拍打玻璃 跟企鵝打招呼的阿桑
還有尖叫狂奔的小鬼 
企鵝很幸福 在玻璃櫥窗後面開心的吃小魚 聽不到這些吵雜






















拍這張很簡單! 姑姑只要作勢在包包裡找餅乾 然後邵晨就會乖乖聽你吩咐 站好拍照
但是一拍完 就直奔姑姑身邊:我的餅乾哩!! 
所以 你可以誘惑她 但是不能騙她 包包裡一定要有東西吃~ 


這是讓我小小失望的餵食秀 是我自己沒搞清楚狀況!
本以為會有潛水人員下水餵食 結果是在池畔餵食 虎鯊只會順勢一直繞圈給你看 然後旁邊的解說人員會跟著講解~
所以 要在大洋池看餵食秀的話 一定要坐下來 而且要前面一點才能從池子裡往上看 看到虎鯊上去吃東西的畫面










小白鯨 真的很頑皮 一直衝!




小朋友來海生館 衣服沒有濕的話 那她一定是哭著被爸爸抓出去的!
一開始就設定要讓邵晨玩水 不過 一定要逛完海生館才行! 這是進場前 讓她乖乖聽話的交換條件




果然是大姐姐個性 看到在池子裡哭的小弟弟 還過去安慰人家






小胖 你最好不是在偷尿尿喔!! 我就不信你是在練伏地挺身!!









話說結束海生館行程之後 回高雄的路上 又繞去萬巒買了豬腳 孝敬岳母大人
還找了大頭一家出來吃飯 謝謝妳們的招待 
宜屏都沒變 生完小孩一樣很漂亮
大頭也沒變 我的意思是說 頭的尺寸沒變 但是胖的程度非常驚人!!! 看來做月子吃的很好!!

不過 這就是爸爸的樣子 因為歌詞裡都有唱到:爸爸親像山~ 你一定是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