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民國100年真的是如此的輝煌 也值得慶賀
這歲末的12月 我瘋狂的被許多瑣碎絆著 而這些細碎的小事 或許正是我最值得驕傲的生活點滴
我親愛的isabella從義大利回來了 很高興你還記得我 
這是我見過 最成熟的小孩 一舉一動都像個小大人般 不用讓媽媽操心


吃飯的時候 isabella還小聲的跟媽媽說  要跟媽媽換位子 她想坐在我旁邊
所以 我真的是幼童的菜! 而且 六歲以下 限定 


isabella這次跟媽媽回台灣的重點是開校園的獨唱會
這是iaia 在東海大學的獨唱會 我去做了拍攝記錄
不過 第一次拍室內演唱 我的快門聲大的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這真的是很難搞定的部份


這是特地從台北南下彭場的網友 還訂了一座非常漂亮耀眼的花 真有心!
而且 姐姐的相機包竟然是用LV 挖嗚~






我又一次被澎派激昂 震撼一番












看起來非常傻眼的搭配 但是我發現GRD4搭配外閃 好好用喔!


很久沒一起吃飯了 無花果的媽又幫她爭取了一次曝光的機會












總是幫朋友忙 總是忙著工作 有時候 很容易忽略家人
之前幫父親買的D3100 很快的就不符合他的需求了~
於是 又幫他換了一台進階相機600D 性能大大提升  有了新相機 我爸笑了 我媽就跟著笑了 真好
這一天 送相機回家的時候 講解完使用方式 我爸也很認真的在紙上畫著相機的圖表 開始做筆記 


感謝小胖 陪我勇敢的去廢墟勘景 
光天化日之下 兩個壯丁 依舊心裡毛毛的 


隔天 在我爆炸忙碌的12月裡 特地開車載iaia下台南回母校 參加座談會
車上 聊了很多關於教養 關於生活 關於未來的路線 
對於她在音樂路上的支持 或許我無法直接掏出鈔票說:這贊助你回台灣開音樂會!
但是 能幫忙的 能處理的 我想 我願意用我的專長來表達我的心意


新的設備 要開始開發新的路線了! 


台中 2012的大事 應該是大遠百的開幕 初開幕階段 一切都很混沌
只有吃飯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這裡開了水相的二店 為了區隔惠中路一店的風格 這邊水平拉高 更顯專業與氣質 像是走進高級料理的感覺


這夢幻的8人座 坐起來感覺簡直跟國王的晚餐一樣!




連餐巾都繡上aqua的字樣 好講究~






 

菜色上 和一店的部分料理 還是有區隔 有幾樣主菜是這邊限定的新料理

 

 
p.s.
昨日又去了大遠百 特地到同樓層的大食代用餐(也就是美食街的意思) 裝潢的感覺真的讓人非常驚艷! 有別於一般的美食街
但是 點了一家看起來非常讚的蛋包飯之後 一口吃下 家樂福樓下廉價簡餐的fu 又回來了! (希望我只是踩到一枚地雷而已)
下一秒 我對水相的思念 又回來了...... 

大遠百裡面 餐廳感覺都很正點 裝潢方式也很漂亮 但是走路要很小心 我昨天被手扶梯的螺絲勾住 差點摔趴在地上


地下2樓的鼎泰豐 應該可以讓台中人 瘋很久



聖誕節 我帶著中指的傷口拍婚禮 果然對拍照來說:中指比食指重要!


這一天 是我第一次拍攝歐洲來的新郎 來自匈牙利的Lali
我非常開心 Lali抓著我的手跟我說 他看過我的作品的時候 很喜歡的那個眼神!
還有一系列他的搞笑 他表演足球美技的專注 都很值得!


奈特力一家四口 回台灣過聖誕假期 這次多了新成員 阿力~  我無緣的女兒~


奈特力雖然住在澳洲 但是一點也不忘本 她給一雙兒女娶了很道地的小名
哥哥Max 叫做:阿財~  妹妹Ali 叫做:阿珠~




scott 也是很有趣的阿度仔~ 我在公益路上讓他選兩家面對面的餐廳 東方龍 跟 醉鴛鴦
他選了醉鴛鴦 然後她老婆又很熱心的找了酒促小姐來跟他合照 果然是好太太!


scott在我的車上看到行車紀錄器 異常興奮 立刻說要去買一台! 理由是:這樣我就可以拍下一些亂開車的白痴了!!
於是 金弘笙變成老外逛街的新景點了


隔天 拍了一系列的全家福寫真 
我從一早吹到風頭痛 一整天沒有好 但是拍完寫真的下午 硬是把握平常日的優閒 陪老婆逛了5個小時的大遠百 ^__^
Max & Ali 身上的兩件衣服 是我跟黃太太去誠品挑的禮物 我覺得超適合他們倆兄妹穿!!

阿力 五個多月 脾氣超好 最大嗜好是吐舌頭 微笑 吸大拇指

雖然最後的吹泡泡 Max一直在吃泡泡水 但是還是非常成功的結束了~
而且 我聽到他清楚的用中文說:謝謝乾爹 謝謝乾媽 我好想把他扣留在我家!!! 

有助手幫忙真好 幫忙拿燈 幫忙側拍


月初的時候 我試著強迫自己每週去一趟高爾夫練習場 想要持續的運動
看來 還是破局了 下個月再試試吧!




誠品每年的聖誕裝置藝術 都非常有趣






淇淇 非常優質的兒童寫真模特兒 




這些年 同學能聚會的時刻越來越少 潛規則就是:放帖子的時候一定要一起吃飯!!
恭喜再軒 搶先大胖一步~


allen的兒子 躺在他身上好小一隻 這是去新竹工作的時候 黃太太去找他們拍的
我到現在還沒有見過本尊


送給老婆的聖誕禮物 謝謝妳總是讓我專心的工作打拼~


這真的是國際月~
minako的妹妹和表弟 也選在聖誕假期來台灣玩 行程裡高雄台中各停留一天 於是我們夫妻倆又熱心的接待了兩天
說是接待 其實也都是黃太太帶他們去玩 我兩天聖誕假期都在工作 ><


這一晚 我用58度的金門高粱 讓yuki溫暖入睡~


感謝jean 特地開車從斗南開車來 帶他們去三義遊玩 



他們帶來的禮物 我最需要的手帕 我超愛日本手帕的質感


奈特力的禮物 非常用心 拼湊出我跟黃太太的英文名字



 
這個月 義大利 日本 匈牙利 澳洲 不同國度的人們在我身旁圍繞 我也要好好學習英文才行
而12月 很快的要結束了 我還來不及回憶什麼 就只剩3天了 

今年多了很多嚐試 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投資了新的設備 接觸了新的拍攝工作
更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夠走出台灣 除了日本婚禮紀錄之外 也能夠開創出新的路線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