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裡 接連的幾場婚紗案子 都在大雨特報的威脅下膽戰心驚的出發 卻在艷陽高照的環境下 開心收工
和幸福鍵一起工作 會有一種 真的把攝影成為一種職業的驕傲
也許 就是那一種把工作變成一種玩樂的心情 連客戶也一起嬉戲玩鬧 才能在有限的空間裡面 創造不一樣的情感氛圍

四月 我在宜蘭玩得好開心~



收工前的最後一幕  不只二位 透過觀景窗凝視你們的我 也一樣 暖暖的


四月初 在日本的一場婚禮紀錄裡 又一次被女攝影師的專業吸引
或許 在男性攝影為主流的環境裡 要維持專業 需要更多女性特有的溫柔觀察
我也好想訂做一套跟他們一樣的制服 然後手臂上別上肩章寫:攝影 taiwan。 


這是來日本觀光旅行的女孩 和她的家人一起 也跟著新人側拍了好久
手上的相機加鏡頭也不輕 還有背上的攝影包 還真有毅力 


日本人的敬業服務一直都令人佩服 從車輛設計 到司機 腳踏墊 在在表現出貼心的一面


昨晚看過 食尚玩家的噗攏共天團 東京賞櫻趴 失敗專輯 讓我狂笑不已
我們也跟食尚玩家同一個時間點在日本旅行 那幾天真的櫻花只有含苞 還沒綻放

幸運的 在新宿御苑拍攝兒童寫真的時候 找到一兩棵滿開的櫻花樹 櫻吹雪 非常迷人 


櫻花雖美 卻也不能獨佔 還好還沒到處都是櫻花滿開的時候 還可以勉強保持畫面的乾淨
否則 拍起來 滿滿的櫻花 滿滿的人頭 一點也不有趣了~


在日本的那幾天 有幾天是住在MINAKO家裡 
每天傍晚 相澤媽媽放了洗澡水之後 木醬都會衝到浴室裡 窩在浴缸的上面取暖 


婚禮拍完之後 旅行才正式開始 兩個人搭了新幹線去輕井澤度假 美麗的小木屋 微冷的天氣 非常好逛的OUTLET
就像在拍電影"情書"一樣~ 


Allen的兒子 kai to 越來越上相了 還懂得看鏡頭 好孩子!




在相澤家門口發現的緊急包 地震時候 隨手一抓就可以衝出去了 
日本人的防災觀念 還是比較踏實


日本寫真第二輯 honoka
和孩子們搏感情 是讓作品更活潑生動的不二法門~


台中 越來越多阿度仔 我想 應該都沒有駕照吧!


非常有趣的婚禮 好久沒有出現的流水席 新娘漂亮到 我很想打新郎! 讓你賺到了~


而且 新郎的表哥 是我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 
那一天 聊了好多 從國中畢業之後的經歷一直聊到出社會之後的歷練 聊不完


在明治神宮買的御守 保佑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隔壁場子的小女孩 超萌 超可愛


生日那天 請老婆幫我拍下一張 開心到在地上打滾的照片 
期許自己的每一天 都要這樣開心下去 但是 不一定要每天打滾~


好佩服農夫們的創意 但是天色昏暗的時候 猛然一看還是挺嚇人的


也許 我們要拋開舊思維 才能看見新天地 然後才能真正地長大






Josie跟爸媽從澳洲一起回台灣了 又拍了一輯寫真
其實 連我自己都很難解釋 為什麼我的兒童寫真 不是日本 就是澳洲 還有義大利 不然就是混血兒






滿足的微笑 是最美的信任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