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表機 一直都是婚攝在工作上 一個很關鍵的"配合廠商"
出社會工作以來 不管在公司 在家裡接的案子 總是會為了墨水這件事傷腦筋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為什麼墨水匣一個要好幾百元? 裡面只有10C.C. 也太好賺了吧!
從第一台的利盟 然後Canon 接著上一台的HP 到眼前的EPSON
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啊! 客倌~

婚攝買印表機的功能 都會先找可以直接印光碟的機型
有的人退而求其次 先印在貼紙上 再貼到光碟上面 這方法也行 也比較經濟實惠 
但是 像我這種就是不喜歡黏黏貼貼的功夫 不舒服~
所以我才會找這種 可以直接把墨水印到光碟封面的機型~~~

先說說我之前"過往"的HP c5280 
那時候貪圖方便 想說事務機又可以印光碟 很讚!
而且HP的墨水頭是做在墨水匣上面 我想說 雖然這樣墨水匣會貴一點 但是至少不會有墨水噴頭 凝固塞住的問題
沒想到 就這樣踏上不停買墨水的不歸路~
而且 HP的機款大部分的店家都不建議改裝大供墨~ 直說不划算 又容易故障

就在我買了HP c5280之後 沒多久 EPSON出了T50這個機型
然後我身旁的婚攝友人 就一台接一台的換機 而且都改大供墨
聽他們說 列印品質很棒 聽起來就很羨慕 
只是我有一台HP了 沒必要多買一台來佔位置~ 得用且用~

上個月 某天 我一連要印十幾張光碟
本來印好了 突然想起漏印了兩張 又開機來使用的時候 突然咖咖兩聲 印表機就不動了~
我試了一整個下午 也沒動靜 弄得兩手都是墨水!
然後我想說打電話給HP客服部或是工程部問問

結果 打給網頁上寫的:HP台中區維修站 (還好我有先打去問 沒有傻傻的直接把機器載去!!)
接電話的小姐說:我們這裡是聯強 我們只維修HP的手機 沒有維修其他設備
(X的 賣電腦 賣印表機 賣事務機都沒有維修站 只有手機有?!  HP的手機有賣得很好嗎?! )

我又轉打給網頁上寫的技術部門 想請他電話教學看能不能幫我處理機器上面顯示的錯誤訊號
結果 電話接通 一聽到大陸口音的女客服員 我就心底暗自畫了XX
然後 就是一連串的鬼打牆對話~
不管我問她什麼 她都會說:貴賓 我幫您查查技術手冊
然後說:不好意思 這位貴賓 您的問題不在技術手冊上面 我上網幫您查查
又說:貴賓 您的問題 我上網幫您找的解決的方法 請您抄一下網址

然後 尋網址過去 是網路版的"印表機安裝操作手冊"
X 我手上就一本了 還需要你透過網路找給我嗎?!

我打得明明是工程部電話 從頭到尾都是這貴賓來貴賓去的鬼打牆對話~ 是工程師都被裁員資遣了嗎?!

最後只好無奈放棄 直接送修

但是說到送修 又一肚子鳥氣
我送到nova的某個門市 以為隔天就可以報價 告知狀況
結果小姐跟我說:工程師周休二日沒上班 
那就算了!! 我又等了兩天 結果竟然接到高雄打來的電話 x的 工程師在高雄!!!!
我幹嘛送修還讓你寄那麼遠去修!!!!!! 

火大!~ 因為工程師講的跟一般修過印表機的朋友說的內容都一模模一樣樣
"先生 你的機器檢測過了 換零件大概要2500元 我是建議你不要修啦 直接買新的"
"我們公司有優惠專案 你要不要參考看看?!"

這就是 這台EPSON L800會出現在我家的由來~~~~ ><
但是 這不是高雄廠商的優惠專案買的 是我在台中另外買的! 因為廠商的優惠價都比nova的門市價貴 是哪招?!


會選這台的原因是 這是EPSON自家出的原廠連續供墨系統機型 而且有支援光碟列印~ 
下面附的六色墨水 就是大供墨系統的原廠墨水 超划算!


這是全部的配件 比較特別的是 現在在做活動 中間兩個白色盒子就是原廠加贈的兩瓶黑色墨水~


我沒用過連續供墨系統 所以操作有點戰戰兢兢
還好不難 照著說明書走 生手 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處理好~


一般你買印表機的墨水匣裡面好像只有7~10ml 我之前買HP加大的墨水匣也才19ml
這款機型 裡面附的是六色每支70ml的墨水 我算了一下以原廠的墨水來算的話 C/P值超高!!!




六色 一支一支幫它們注入到墨水匣裡面


也因為是原廠墨水 所以每支墨水上面都有編號
墨水加完之後 還要安裝驅動然後跟著電腦指示把罐身上面的ID鍵入 才能使用


將~將~將~將~
第一張列印的光碟就是被HP拖住的 皮妹寫真!!


然後 因為有了大供墨系統 他的相片列印也很棒
所以我開始研究要把光碟包裝整個升級成這種透明壓克力盒 再加上內外頁的相片列印
應該會很讚~

但是成本整個拉好高喔!!  ><
 

EPSON L800原廠大供墨系統 現在還有多買一組6色墨水 加送一年保固喔!!(等於總共2年)
但是多買一組墨水要3000元 大印量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