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 找到50個朋友一起去泛舟?

danny每年都去荖農溪飯泛舟(其實也才第二年)
今年有幸跟到團 而且陣容浩大到不行
足足有50個人參加
雖然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 但是一下水個個都兇狠

出發之前 高雄還在下大雨 是很大的那種
心裡最壞的打算是 就當作六龜一日遊 泡個溫泉也爽
一路上用"打打殺殺"來形容 也不為過
同行中另一台瘋狂的escape 有備而來
準備了珍珠(粉圓) 沿途用吸管當發射器 向大家攻擊
而我車上的小女生 也準備了大型水槍備戰
不反抗還好 一出手他們馬上使出更狠的絕招

無~敵~鮮~奶~油~ 而且是過期的才恐怖

所以我的車子開在路上 左邊是乾淨的 右邊又是珍珠又是奶油
路邊的阿弟 看到這個樣子 嘴巴張的開開 不敢相信

不過說真的 他們那幾個玩得太瘋狂了
一下車也是不停潑水玩水槍 像喀藥一樣
如果不是下大雨 可以把珍珠奶油洗掉 我才不會饒他
明年我就準備 裝潢用空氣釘槍 對付他

終於要下水了 泛舟公司簡直亂的像難民營
一批一批的遊客被客運公司 從下游載回來 每個人都像落湯雞
擠在鐵皮屋裡 大家隨手抓一件救生衣一頂帽子 就準備要出發

在準備泛舟的河邊 大鬍子教練開始示範怎樣穿救生衣
大家也開始分配攻擊小隊 我們這5艘船勢必會是腥風血雨
我看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 又是水瓢又是水槍
但是 事實證明我是多慮的
河水湍急到 船一被放到河水裡 就要被沖走
所以 光是應付突來的急流或是漩渦 就要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攻擊別人
跟秀姑巒溪比起來 刺激太多了 很多人翻船 救生艇忙不應暇
大胖還掉下船 結果我們的船一直往下飄 他就在岸邊跑
最後還是救生艇去接他過來
這也是造成我們最後一名的敗筆!!!


上岸之後 我們就像先前看到的那些落湯雞依樣 被客運載回到起點
只有喝了一杯薑茶 然後才去淋浴換洗

回家的路上 是另一段驚險的開始
去的路上在修路 路況不好 所以決定走"甲仙"回高雄
結果 更慘 一路上落石不斷
還好 我有受過專業的駕駛訓練 在蜿蜒的山路峭壁以60公里前進
對後面那一排房車來說應該容易 但是休旅車來講
為了顧及乘客的睡眠品質 以及整體的安全性 還算ok啦
途中比較驚險的是用到路基坍塌 大概只能一輛車通過
結果有一部遊覽車要強行通過 所以請車上的乘客通通下車
遊覽車過去之後 才讓他們上車 真的很驚險 我小時候也遇過
但是 那時候我爸更猛 沒有讓我們下車 直接開過去 > <

回到阿蓮都七點多了 去吃什麼土雞城
可能是南部的土雞城比較不一樣 都是炸的比較多
不像中部有白斬雞或是土窯雞 這一類的

最後 還有最後一名的處罰
我們這一船9個人 用嘴巴吸住名片傳遞 本來應該是福利
誰叫我們這船男生都是男生...danny跟大胖還當眾kiss

事後回想起來 我們根本不是最後一名 這個才嘔...

噁心的奶油 殘留在車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