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拿到明蔚相機裡的照片
趕快貼上來 分享
因為 旅程最後的終點 有大驚喜!! 哈

首先 出發前三個人都和自己的裝備拍了一張
明蔚的百元名車 從國中開始服役
他身上的中華代表隊衣服可是真的喔!!
目前單身 近期計劃 1.鐵人三項訓練 2.策劃玉山攻頂


阿肥 請注意他的上衣 後來變成他的褲子 哈哈哈
這是他出發前最後一個笑容....


而我 我老哥的愛車 除了紅色部分和輪胎
其他地方都換裝為 碳纖維材質了...


這路牌 證明我們真的從霧峰騎到國姓鄉了..


從這個爬坡上去 連續一公里陡坡


這是明蔚準備的點心 國軍乾口糧
天曉得 他去哪弄來的...


整包裡面 有營養餅乾 果醬(橘子或草莓口味) 薑糖 脫水牛肉乾


最後這個才是笑點
阿肥在最後五公里的地方爆胎
一路走回來 還好 明蔚有騎摩扥車去找他..


還特地來我家 給我看肇事車輛


也難怪 載著 這麼壯碩的體格
一天下來 犧牲也算是值得了...


下一個腳踏車行程
應該是 霧峰→南坑→省議會
或是 霧峰→國姓→太平

不過明蔚也想組一個 玉山攻頂團...

我想 應該趕快給他找一個女朋友

不然 我們會被操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