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北之行
沒有影像紀錄
因為雨季 因為冷天 因為眼睛酸到極點
因為對台北 沒有紀念的東西了...

今年尾牙 老闆選在台北
台北地貴消費高
好吃的餐廳 佔掉尾牙摸彩獎品的部分費用
所以 今年的獎品 看起來有點遜
還好 我手氣好
雖然拿到DIY理髮組 好歹也抽到現金2000元 貼補一下

正逢週休二日 跟黃太太來個三天台北行
第二天跑去天母逛逛
真是令人灰心+失望
天母似乎失去了光環 漸漸蕭條
商店一家一家關門 連星巴克都消失了
就那些我常去的成衣店 還再買一送一大促銷

每次去台北 總是往天母鑽
彷彿去到喧鬧的城市之後 又習慣往城市悠閒的角落躲去
在巷弄之間穿梭 總有種在東京小街的神似

也許是尾牙的海鮮不鮮
下午之後眼睛就開始不舒服
持續了整個假日 本來要去迪化街
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苦繞了一個小時
還因為停車 跟黃太太吵了一頓
還好 我已經練就一番
勇於認錯的真功夫
大男人 要能放下身段 才能成大事業阿!!
題外話


晚上 約了大鳥民吃飯
那個阿呆 網路上給我找一家"低消150元"的高級店
他說是有名的叫做 "明星咖啡館"
哇哩勒 光是店址在武昌街就頭暈了
價目表一翻開來 一個套餐都要450以上...
還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挖你個挫冰!!
大鳥民 有你的!! 收你一道....

就當作我投資你好了
畢竟 你是我第一個博士朋友
這年頭 要培養一些人脈才能成氣候阿...真是低級鬼

星期天 本來要去竹北的一家手創館
結果兩個笨蛋記錯住址
開車去肯德基門口無線上網 還找不到只好回家了

因為提早回來
所以約了Amanda 還有胖子 美奈子來家裡開伙
下一篇在Po吧

我要趕修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