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黃府入厝數月以來
難得的 沒有客人到訪的一周
本來預約要來家裡玩的vivian 也臨時取消


星期六 和黃太太去東豐鐵馬道 騎鐵馬
愛哭愛跟路的和日 帶了一個小女生
他只說是朋友 當然啦
朋友有很多種
我沒問是哪一種
但是 根據我的觀察
是可以喝同一瓶水(口對口喝喔!)
可以搭肩的那一種朋友...


雖然有沙塵暴來襲
但是空氣沒有我想的那麼糟糕
假日出來曬曬太陽 總是好的
雖然心裡想著屏東 想著宜蘭
想要來一趟遠程一點的旅行
但是總提不起勁規劃這些

就像今天傍晚打球明蔚提議要去墾丁
當他說計畫星期五出發的時候
我很怕他下一句就說 "不然我們騎腳踏車去好了"

這一陣子 當我捨棄鏡頭買冰箱的時候
對拍照 有那麼一點點的茫然
拍不出特別的感覺
想不出我要的東西
就像是一般拍照 拿起相機
只要背景有景深就ok了

會的 很快 我會擁有我要的鏡頭的!!
撐著 我就要來~買~你~啦~
照片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