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日本風
回到台灣 也要台客一下
其實 去日本前 豬頭憲就一直在約
要騎他的小白去日月潭逛逛


我不懂這些騎重機的人
為什麼一天到晚騎機車 也很爽
我每天開車 都覺得很累
但是 偶爾這樣恣意的馳騁 倒是蠻開心的

既然騎機車
於是 我給這次的外拍 定一個遊戲規則
那就是繼續挑戰 移動中拍攝

維持在50-70km的巡航時速
一路上看到漂亮的 喜歡的 都拍
藍天 綠樹 山頭 隧道
果然這樣的拍法
練的是一瞬間的構圖了~


路上遇到的機車聯誼
年輕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阿~ 青春阿~


阿伯~ 警告你不要逼車喔~
你沒聽過狗仔隊嗎!!!?


這一天的日月潭 遊客也不少




我只是覺得 要刺這頭老虎
一定很痛...
如果刺了老虎 身材卻不威武 那....


拍這張的時候 突然讓我想起李鼎和君豪--導演和台客的直線加速之王
套在我們身上
只能說 阿ken和納豆的摩托車日記...哈哈


這可不是偷拍
是她們看到相機 一直猛揮手

就這飯店 其實蠻遠的
為什麼她們覺得我拍得到她們勒?
埔里人真熱情

我真的拍到了
YA

回程的路上 換我騎小白
我的第一次 檔車初體驗 還蠻開心的
一路騎回霧峰


其他相片 都在相簿裡 請點下圖慢慢觀賞...


離開日月潭之前 接到電話 下午要去衝浪
天ㄚ~ 30歲男子的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