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才剛拍完雅雯和竣傑的婚禮紀錄
星期三  新娘打給我 說媽媽很喜歡我    
問我有沒有空接拍她們的歸寧紀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獲得長輩的認同    拍起來會更開心自在^__^


這是新娘的朋友 很登對的情侶   我喜歡看他們依畏在一起的模樣
 

凌晨從台中出發回到高雄    就在新娘哥哥的房間休息化妝
這"猛男的窩"   聽說是新娘貼的...
 

媽媽一看到我就說:  阿伯說你來要修理你,他每一張照片都在哭。 ^_^
 

經典棒球賽  

 

大舅子很辛苦  凌晨從台北搭車下高雄 還是一樣愛躲鏡頭...

 
 
天下少女的理想情人 .... 
 



媽媽說 結婚那天  大紅色的高跟鞋  太招搖
結果拿出另一雙   鞋跟更高   金光閃閃的新鞋...

 

表弟  迫不及待上網瀏覽   婚禮紀錄的照片 
 

歸寧的感覺很不一樣
大家很開心 親朋好友相聚慶祝   同樂   我想今天應該不會有太多淚水出現


 

平常在高速公路上練就的速拍技能    到達餐廳前拍下這張





 

快12點了   新郎家人的遊覽車還沒抵達
站在窗前的這一幕   背影中透露著一絲絲的不安
 

車子來了 小男孩迫不及待的拉著奶奶往前跑
因為男孩的動作 照片變的有動感了

 

整理相片的時候 放大400倍檢視   原來   媽媽眼裡有淚
這一段   新郎用標準的台語說著感謝父母的話
角色互換   就像結婚那天 哭得唏哩嘩啦的女方家長一樣

原來 嫁女兒   娶媳婦    都是容易感動落淚的....  
 

我忘了阿伯這張是在大哭還是打哈欠    但是阿桑臉上有著幸福的微笑

 

右邊 表妹顯然被拉砲   嚇到了



 

二次進場   金沙走不到3公尺 就被搶光了   
急忙狂奔而來的小女生 撲了個空



 





 

我很喜歡這張 雖然是不小心擊發快門   卻有種幸福的氛圍
每一個嘴型都是開心的笑著 很讚~





 

這是一家很愛大笑的家庭 看著她們恣意大笑 心情也會變好^__^



這是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不管是拍照時大家的氣氛 或是所有親友的心情 或是我按下快門的節奏

當新娘媽媽大聲呼喊爸爸名字的時候
當所有人都在喊著 找人來合照的時候...

婚禮 就該這樣 溫馨 快樂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