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嫺   是我網誌的忠實觀眾 (謝謝妳)
阿茂   是我高中隔壁班的同學    也是ALLEN的大學同學
這樣的故事   常常在我身邊出現    朋友永遠都交不完

第一次遇到   這麼害羞的新人   兩個人   緊張到完全笑不出來 有夠ㄍㄧㄣ
還好   抓到瞬間的笑    一直是我的專長 ^___^ (自誇)
他們拍的婚紗真的很好看    兩個人都住新竹    專程跑到台南拍婚紗 值得!! 值得!!
台南   愛情萬歲    推一個~


新祕是配合第二次的小宇    也幫MINAKO化妝    有興趣的請看 ALLEN+MINAKO台灣婚禮








佑嫺    很像大S












這小鬼頭 一進門就纏上我了   哈 哈 表情很多


佑嫺一直提醒自己要帶電池    要帶電池    結果反倒忘了帶記憶卡...






不好意思   我入鏡了   這小鬼頭太有趣了~












小女生 非常害羞    可是又一直跑來找鏡頭


這個小提醒 很有趣    怕姐姐生氣罵小孩








斐勇俊~    斐勇俊~   斐勇俊~










雖然緊張   還是紅了眼框  


























爸爸好厲害    常練喔!!




花童 從頭到尾 都沒有花瓣    扣工錢!!!














如果你是BLOG常客的話   對他應該有印象   潘士淵在這裡(他出現在後半段的照片..姿勢一樣)


因為是文定 所以桌數比較少只有5桌 
但是女兒紅很貼心   擺上11桌看起來氣派許多 有用心!!








阿茂很愛抿嘴    這一張挺可愛的    感覺好像被大S姐姐罵了 ^___^






看看BABY的臉 阿茂 你嚇到小孩了...




宴客結束之後    企劃又播了一次成長影片給兩個人看
大家的情緒和表情 好像一瞬間都放開來了
大笑的模樣 很溫馨


哈 板橋三劍客   我只記得妳們的馬桶   長青苔了~ 
ALLEN結婚了   阿茂結婚了   年底也輪到阿首了   好快!! 


我喜歡妳們笑開懷的表情






拍攝 526 張
美編 403 張
地點 女兒紅3F 風華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