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婚攝的好處是 會認識不同家庭環境長大的孩子
每個人 在自己生活圈裏面的瑣碎   都可能會變成我增廣見聞的方式
偶爾會有更多不期而遇的事情發生 ^__^

陳楷欣 是彥瑋的同學 我一直覺得看到他的名字就很"開心" 陳開心^__^
新娘家裡到處都是鏡子 而且是舞蹈教室那種 很大的落地鏡很有趣
而且房間鋪上綠色的塑膠地毯 一整個生氣盎然 難怪 兩個姊妹都那麼活潑...

姊姊訂婚 妹妹竟然忙裡忙外好像在處理自己的婚姻大事一樣 姊妹情深非常好!!


姊姊一直希望我拍妹妹小時候的"醜態"    所以妹妹自己先挖出這張   試圖滿足鏡頭...
在那個年代   爆炸頭也是需要十足的勇氣


這個好 我家也有兩箱    別讓膽固醇跟著你....














林小花 是個有趣的小花童
聽說每天都會要媽媽開我的網誌給她看   看她自己的照片








一聽到爸爸的小黑金剛    發出手機來電鈴聲的時候 我都快笑翻了~
在靜瑟的小巷裡面   突然大喊好幾聲  "多桑~ 多桑~ 多桑~"  
聽說媽媽的手機鈴聲也很猛   我還沒見識到








新郎來了 禮砲的聲音嚇到林小花了






家裡客廳很大一片落地鏡    看起來空間變得好大












這一系列    媽媽看到應該會生氣吧?!












楷欣的爸爸也很體貼   怕媽媽看不到    還幫她戴老花眼鏡








新娘家人都很熱情    見面都是擁抱
被這位大熊先生一抱   雅鈴整個人都消失了...




















總算是見世面了 70桌的宴會廳   看到都腿軟了






大家都說新娘的婚紗   眼睛很像白馬馬力夯的瑤瑤  ^__^










爸爸很high 還偷親媽媽




這個進場蠻震撼的   搞得我整個人都是亮片和紙花






























這個公司很變態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整新人手法   要學起來
兩個人合吃一顆糖落伍了   一口氣狂塞你吃糖   才夠狠!!!




















拍攝1075張
美編620張

更多合照請上相簿觀賞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