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婚禮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接的...
場地變化性 流程的節奏速度配合
通常都要在很短的時間拍完所有的大合照 超趕
但是拍完的成就感 絕對是非常高

盛強 是阿發的弟弟 阿發是去年10/10拍的第一場教堂婚禮
除了這一場 今年結束之前還有兩場教堂婚禮要拍攝

我和神 越來越近了 阿門 ...










教堂婚禮的迎娶過程   通常很簡單   在女方家戴個戒指就要到教堂舉行儀式了


























回家修圖的時候才發現   
迎接新娘走出來的那一刻 我突然回頭的這一拍   竟然拍到他們一家的淚水
三個人眼眶都泛紅   沒有淚水   而是更多幸福的感動...


漏網鏡頭   愛哭的華鄉   已經淚水氾濫






突然冒出這一張很怪   但是這小鬼 一個人對著窗外做鬼臉   實在太有趣了


















新郎新娘自彈自唱這一段 非常有特色   重點是這把吉他也很有味道
背帶不夠長   還用紅色塑膠繩綁著   木柄上面還畫了白色的花樣






媽媽的眼神   很滿足    好像在像爸爸傳遞著   "老伴~ 我們兩個媳婦都娶進門了  真好阿~"










午宴   在信義區的紅勘會館舉行    上一次是來這裡喝阿亨的喜酒   這是第一次來拍婚禮記錄
















新人很有心   還錄製了兩個人的交往記錄   有點搞笑  但是真的很有心


























































今天新人的考驗 還真不少   可能是平常在教會結怨太深
共吃一顆湯圓   算小CASE






豆芽菜 挺不錯的   反正細細長長的都可以






這一關也很常見    六連拍 (我都拍到了  只放一張)


這一桌搞了三關出來   都很有特色




這是示範   就是說新郎在前 新娘在後 後面的人餵前面的人喝酒


第一次看到 挺有趣的   律慧還故意捉弄盛強   杯子忽高忽低




這也是必備關卡   十全大補湯


新娘還挺貼心的   想說先幫忙喝一口   沒想到新郎一個狠心   竟要強灌!!!




湯圓又來了~


不過這一次 新娘超主動   整個姿勢就是準備要喇舌~


這一關   我倒是真的開眼界了   嚇到我了...
新娘的哥哥突然把新買的皮鞋往桌上一擺
" 我只有這麼一個妹妹   不玩大一點   以後沒機會了!! "  
其實聽完他講這句話 我心裡很感動   對妹妹的愛不加保留   



感動歸感動    感動到想哭的應該是盛強吧!!  ><


大哥很阿莎力   為了不想讓盛強覺得故意整他   一把接過鞋子    也大口的喝了兩口  


還好 是新鞋










這位仁兄很堅持要自拍


兩對新人  陸續服務   都是教堂婚禮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阿發的婚禮  也很催淚又搞笑


不要說我偏心只放正妹的合照   反正大家喜歡看嘛   (其他合照請上相簿觀賞)








一定要幸福阿~~
總共拍攝 1352 張  美編後 83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