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從認識圓圓   到幫她們家拍攝教堂活動
接著劉大哥介紹我幫力田和家倩拍攝婚禮記錄   也認識力田的哥哥   力平哥
每一個環節   每一次見面   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很好   很值得和大家分享 ^__^

大概今年3月   就接到預約   一直到9月才拍攝的婚禮記錄
也許是宗教和家庭的教育   他們一直給我很多來自陌生的關心和肯定
從家倩的e-mail往返和力平哥的第一次碰面   都可以感受到她們為了婚禮   為家人的付出
而這些無形的力量與祝福   和華麗的排場或昂貴的禮車相比   都彌足珍貴





家倩很愛念書   一字排開的席慕蓉和其他文學  書櫃放不下   都已經堆疊到桌上   地板上


一整天   我的快門不停的捕捉她大笑的模樣
可能是平常工作比較忙   幾乎沒有在化妝打扮   弄好造型換上新娘禮服   
不只爸爸看到目不轉睛   連她自己都笑得合不攏嘴   直呼   好開心~  好興奮~




輪到媽媽上妝   大家都很好奇 因為媽媽要嚐試戴上假睫毛


爸爸說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吧?!   一直湊進來看   又趕緊去看看當年的婚紗照有ˇ沒有上假睫毛?!  哈


看不出來媽媽有沒有貼假睫毛  但是30年前的婚紗照 還是很讚!!




這是家倩的弟弟和女朋友    也是帥哥一個~


媽媽自己也忍不住跑去全身鏡前面瞧瞧    她說想看看   自己變得多漂亮 ^___^


長輩來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這麼有長輩緣   奶奶看到我以為我是家倩的弟弟
還跟爸爸說   這孩子幾年不見長這麼大啦?! 跟小時候都不一樣啦?!!!


我趕緊解釋    我不是    媽媽也趕快叫弟弟出來   驗明正身  
老奶奶這時候又說了:這個就比較像啦!! 這個才是喔?!!!


新郎來了   綁著紅色車彩的禮車   隱匿在行道樹下   拍起來很有趣








家倩從畫完妝之後   一直沒有停止過的笑容   變得更加開朗 








拿d200的阿姨   拍起照來架勢也很專業
















台大對面的真理堂   果然很現代化   軟硬體設備也很讚!!











這會場   有夠讚的!!   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彩排和調整器材    就覺得好棒
















儀式開始前 牧師會到休息室和新人和雙方家長一同禱告





可愛的花童正在練習灑花瓣    當然練習完   還要撿回來使用 


















花童都一樣   練習的時候都很開心 正式進場一看到人多 就顯得羞澀起來










我一直覺得媽媽在忍住淚水   旁邊兩個奶奶的姿勢和動作 也很入戲   ^_^ 好溫馨






























這對夫妻的祝福 也挺有趣的 還自製小道具






















這一天    連我在內大概有7台單眼相機吧!!    場地很大 我可以用定焦鏡站很遠拍下這一幕有趣的畫面














這一張 是我最喜歡的!!   這個吻感覺很溫馨   很甜蜜






















爸爸是一個感性又幽默的好人   聽他講祝福大家都笑了~






最右邊的打掃阿桑被婚禮感動   本來默默的在後面觀賞 後來乾脆坐下來一起聽大家唱詩歌


這位媽媽   跟著擺動身體唱和著  小寶寶窩在懷裡像是躺在搖籃裡   睡得香甜 






拍攝1752張   美編949張   延伸閱讀   婚攝→力田+家倩=午宴。世貿33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