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拍完志峰的訂婚 飛車到大甲的時候
楷欣的迎娶車隊已經排好在門口等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拍過楷欣的訂婚 結婚這天看到每個人都覺得認識很久一樣
不只我 連來喝喜酒的彥瑋都說 "難怪這些人都很眼熟 我在你網誌都看過一遍了..."

故事的開頭   就以新郎哥哥這一段精彩的點鞭炮當做開頭  ^__^


 
看來 今天妹妹準備的考驗非常齊全   kevin要好好接招了
 
看一個身高接近180的大男生跳這種舞....  真愛阿!!  這是真愛阿!!    
   
全場只有兩個人在流汗    我跑上跑下滿身汗   新郎是被考題搞的滿頭大汗...

阿娘唯~   哥哥這個表情呆了有一秒之久   而且伴郎突然之間都不見了?!  ( 那麼巧 ?  剛好都出去移車了...哈 )
 

作成動畫檔的照片  顆粒會大一點 但是很有趣  ^__^    3個人分99下伏地挺身   也算厲害了!!
   


我覺得  kevin已經跳上癮了
   
這一題太難了  把所有新娘爸爸  這邊的兄弟名字都一個一個連起來 
      


          
小西瓜 這一天跟我可熟了!!   半推半就之下   硬是跳了 sorry  sorry   舞 好孩子!!

這位先生很有心   紅包袋上畫了  愛心  香菸   金魚   金塊   取諧音 "心   菸(台語)  魚  塊"  
 
小西瓜秀了他最近的絕活   騎機車+電動馬達

新人都還沒進場   就有人失手把拉炮炸開了   還好沒有打到人  
 
我超喜歡這種拉炮   進場很有震撼感  
這一天的進場 楷欣一整個man 完全不理會頭頂上炸的亂七八糟的紙花
頭也不躲 眼也不眨 很帥氣的一路走過紅地毯
 
林小花   今天沒當花童   本來還有點生疏   還好後來認出我來了  招牌笑容來一張 ^__^
她很好笑    我跟他說你都沒有換別的姿勢一直比ya 我數1 2 3  妳要換一個姿勢喔!!
來~ 1 2 3   ....   她把右手的ya 換成左手比ya了...
  


      
抓包!!!   搶到捧花還偷瞄伴娘 哈 哈   這種狗仔式跟拍   我最在行了~
     
 
 
更多的合照和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   延伸閱讀   我要看婚攝→楷欣+雅鈴=文定
拍攝840張   
美編646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