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不僅僅是愛情   友情也是一種巧合的機緣
第一次認識阿拔Pochin和薑仔Ginger   在台北   他們是耐特力的好朋友    那時候她們兩個剛開始交往
5年前的初見面   我們一起去大直河濱公園騎單車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薑仔對我的印象   竟然是一起吃掛菜雞?!

5年後   兩個人要步上紅毯    第二次見面    竟是為了見證她們愛情的堅貞
果然是非常奇妙的機緣^__^

婚禮在台南    我到的時候伴郎伴娘都還在睡覺   開始化妝的時候扮狼也開始整理床鋪
而且是整理的非常工整    一問之下才知道   伴郎之前也在飯店工作過    果然 專業...


ginger是一個很大方的東台灣小姑娘   接到她電話的時候   我嚇一跳
該不會是海派狂飲啤酒的個性吧?!   怎麼聲音會沙啞成這樣   和照片中的甜美根本搭不起來
後來才知道    ginger結婚前感冒了 阿拔也是    所以兩個人的聲音都很沙啞....哈 我搞錯ㄌ~














這位辣媽   之前來網誌留言過   就是送耐特力   max手機吊飾的女生
sorry  後來很少拍到你   我認人很差   我幾乎是靠著妳女兒才知道哪個是你...


阿伯拍照的姿勢很可愛   明明是看著LCD螢幕   還要閉左眼   我忍不住笑出來~






雖然    一大早看到伴娘的素顏    但是  當我第一時間衝到房門口的時候 我還是被女人的易容術一整個嚇到
因為走道很窄    拍照的人多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把相機對著伴娘正拍   怕被誤會我別有居心 








後來問過ginger   為什麼考題一個是吃布丁    一個是喝養樂多  
原因竟然是因為兩個伴郎各喜歡一樣    闖關只是為了滿足伴郎的口腹之慾






現場光線非常昏暗    10下伏地挺身的時間   來不及讓我對好焦拍照   留下這略帶想像空間的畫面
我蹲的角度    有點尷尬...










穿上白紗的ginger    讓人眼睛一亮   阿拔應該一整個小鹿亂撞吧!!















ginger  哭起來還蠻好看的~


















整理到這張圖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搞笑   還有一生幸福的字樣
這一張   是停紅燈的時候   手伸出去盲拍的   我的盲拍越來越準確了~


這一幕 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遠景是阿伯   然後鞭炮的煙幕   近景的親友牽動了整個畫面的走向~








我只能說   我們那個年代   "林強"真的很紅!!!   向前行~~ 哇蝦咪攏不驚~














阿拔的阿拔~   特地帶我來看這張紅眠床   價值百萬   一定要拍幾張 可是光線真的很難拍  ><
希望媽媽不會看到這一張...


頭紗~    我再說一次   我要拍的是頭紗 ! ! !






ginger和阿拔都是念設計的   這是我看過    最感動的布置
每一個相框   就是一張婚紗照   不規則的排法   卻很有規律
我喜歡這一幕   主題前面   被攝者   攝影者 各據一角




狼犬   5年前在天母一起喝一杯的朋友   耐特力的同學


很正的媽媽 很有fu的女兒   好有明星的架勢~









































麥可~ 麥可~ 麥可~    遠遠的狼犬這桌同學 就開始喊著阿拔的另一個外號~







伴郎喝完這一杯 就倒了~



聽說   會醉倒不是因為那一杯紅酒    是因為和他們同桌的阿伯一直灌他們酒~








這一張放大裱框的婚紗   其實就是他們的簽名布   很特別~   還有人給阿拔戴上帽子~




照片非常精彩   合照  還有其他照片請至相簿瀏覽~

婚紗  新祕  幸福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