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諾   是我的高中同學    走過這幾年   看到他先是立業   現在又成家了   感到很欣慰
身邊的高中同學陸續都走到這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同學桌上   新婚一年的   有小朋友的  都有不一樣的呈現   很開心   大家還是能夠互相連絡   真好~
成長影片中一再出現我的照片 真的挺開心的 還好當時心機重   畢業旅行都穿紅色T恤^__^

阿諾手上的酒    是他爸爸在他出生那年請人從金門帶回來的  
那時候就說了   將來等他結婚要開這酒來喝    雖然爸爸沒有等到這一天    但是我相信這酒喝起來一定特別濃烈!!!

























阿姨一邊錄一邊眼眶紅    一直哽咽








這一幕我覺得很有趣   在燒金紙的竟然是阿發!!!

台中新天地的宴客場地 一直都是婚攝的一大挑戰
拍出清楚的照片 當然沒問題 閃燈直打一定OK 但是要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需要多一點努力
我想要留下這整個紅通通的場地的特殊氛圍 因為阿諾媽媽很喜歡
我也想要創造一些沒有閃光燈死白的氛圍 因為這才是重點





紅通通的場地    算你狠!!!

大頭 大頭 下雨不愁   你穿西裝真的很帥... 



捲毛~ 我們家吊扇的工錢你還沒收喔!!

阿霓   當媽媽了~    好快...




媽媽很可愛 10幾年不見   一早看到我竟然還叫得出我的全名
媽媽說:你們班  你最有才華   我印象深刻   ( 媽媽你人真好~ )



我心機好重   哈 哈   ( 以前好瘦...>< )

















這兩個   現在很職業    一看到相機 都知道要做什麼









選舉要到了   一個場子來了三個政治人物 致詞   浪費一大段時間    又不能輕易拒絕...


六連拍  ( 真的是六連拍   從一比到六 )










在此奉勸各位    當新郎的時候能閃就閃 千萬不要太大方    不然    會很慘....(詳情請往下看...)




















當天主桌旁邊圍滿滿的看熱鬧人潮

高跟鞋一拿下來 新娘的好朋友趕快拿去沖洗   試圖救回鞋子...











這讓我想起 以前高中最流行的"阿魯巴"..    1~2~3~殺!!     1~2~3~殺!!






這太狠了.... 拿著這支在旁邊stand by...






加油!! 郎才女貌的一對佳人~




這不是特意擺的姿勢    是盲拍~    我也坐下來一起舉杯   恭喜~  恭喜~







姿宜一直到最後送客的時候才哭 她說看到媽媽要離開   心裡才真的有出嫁了的心情... 嗚~ 嗚~





我們一直走在時代的更迭裡 用人生體會生命的改變  
你是感性的男人 有更多的理想等著去實踐
10年後    再翻出照片 希望我們還是一樣保持赤子之心  ^__^

高中 真的是一個值得一再回味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