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沒想到 大鳥民這麼快就結婚了...
其實 也不算快都交往四年多了 都已經30了
會覺得快    是因為他才剛博士班畢業 是因為他八月正要去服兵役的時候就跟我說 十二月要結婚
十二月 來得好快 我的唯一一個博士朋友

大鳥民 = 阿首 = Dr.吳 一個很有趣的傢伙 沒什麼心機 總是被我和Allen欺負
恭喜一段美滿的姻緣    有晏榕在 再也不用擔心這傢伙買東西被騙了 哈 哈
 
 

 
 
 
 






 
阿茂也來了~   新婚夫婦~


 
阿首的好朋友兼碼吉 這一天把阿首搞得好慘 哈
 
小馬 還有好久不見的蝦皮   擁抱很熱情 友情很真實



 
minako   每次參加婚禮一定是第一個落淚  上次阿茂的婚禮也是...   她說:因為那個音樂很有感覺~ 






 
一開始是allen吆喝 接著阿龍和小馬也起立鼓掌 很挺!! 很捧場!!
 
毛老師~     真是太佩服你了!!
 
教授說 因為10分鐘前才通知我要致詞 應該是想要給我考驗
那我只好 也給新郎來一個考驗!!   
電子學的基礎 馬可斯方程式(沒記錯吧?!) 好狠~ 阿首當場都傻了~








 
很簡單的抽獎活動    進行了兩次    阿龍兩次都拿到獎卡~ 好運 


 
我發現 阿龍很厲害~   偷偷演給相機拍 還故意不看鏡頭 哈 哈 很有經驗喔~
 
小鬍子也是 看到我的鏡頭 也很熟絡了~
每次在婚禮遇到他 都要講一次阿首在宜蘭棄他於不顧的故事~



 


 
聽說是阿首的幼稚園同學 了不起   超過25年的情誼...




 
二次進場送的棉花糖    被拿當整新郎的道具
有人當場說 記起來~!! 我結婚的時候一定不要送棉花糖

 
媽媽好開心~

 
好害羞~
 
你太狠了!!



 
舌頭!! 是舌頭!!    我看到了~



 
阿首酒量還是一樣遜 兩杯就要掛點了~
 
 
很正的婚禮主持人    她的影子有四層ㄟ    好厲害






 
黃太太說 雖然阿首的婚禮很簡單   但是卻有種默默的感動在心頭
不刻意鋪陳的情緒    不誇飾情感的主持人 都是造就這一幕的關鍵

 
板橋三劍客 我還記得妳們那個n個月沒洗長青苔的馬桶   還有裹著塑膠膜的自製藍帶豬排   哈
 
學姊臨走前的回馬槍    很有氛圍   我記得是阿首大喊了一句:學姐!!要記得喔!! 還是 學姐~輪到你囉!! 我也忘了~

 
拍立得 婚禮氣氛炒手~ 把妹機~ 結果拿相機的本身就是正妹....

 
加油~ 甜蜜情侶~ 應該有7~8年了吧!!?
 
舅舅酒品很好    只有醉沒有鬧   一定是太開心了!!!
 
這個才叫做合照    開心 才是按下快門的重點(當然我也補了一張正式的~)
 

高中果人是值得回味的年代 出席的同學也最多~


要妳們等兩個星期    等我出國回來太殘忍了~ (我自己都忍不了了)
趕在聖誕節前完成    也是阿首生日    生日快樂    新婚愉快 蜜月開心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請點選相片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