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文定    但是很多用心的安排讓人很感動
包括精心剪輯的成長影片還有求婚影片    還有刮刮卡和小禮物
第二次進場    兩個人也是各自進場後在會場中間跳了一小段華爾滋    非常特別

很多新人都會問我    你看過最特別的婚禮是什麼? 有沒有推薦的梗可以用?!    用心吧 ! !   
真的要用心才能找到屬於妳們兩個人的默契和回憶 不然就是要找對婚禮顧問公司幫你好好規畫
我忘了問新人    跳舞的梗是誰想的?! 但是    我想大家腦海裡都深深的烙印了那支舞的影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amanda    很適合穿旗袍的一個女生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很少推薦錄影的夥伴    這位仁兄的敬業 讓我很佩服  (搜尋  晶連婚攝)  

今天的拍攝 是直接在女兒紅做文定儀式以及午宴的部分




 
女兒紅的燈光還有布置    跟amanda的旗袍很搭    如果開閃燈拍攝就一點fu也沒有了!!
今天大部分都用定焦    微光攝影~    散景和景深    都讓人很滿意







今天    我還蠻喜歡錄影師的led燈的    幫忙製造了一些立體感
 媽很少媽媽會在這個時候就開始眼眶紅的   媽媽的淚真的來的好早    好快
漸漸的   我越來越懂得   那眼淚的意義與價值














 
今天的新祕之前在別的場子配合過    挺不錯的 
不過    女兒紅的休息室沒有很大    站了好多人 不好取景
 











今天   新娘媽媽一直是我的梗~
媽媽感情豐富的讓人捨不得轉開鏡頭



女兒紅   真的是太優了    幾個月沒來 竟然還有更新上菜秀
果然一舉打敗新天地和僑園    上菜秀太精采了~

 




每個人桌上都發了刮刮卡   刮中的還有小禮物
刮刮卡   是網路上就可以買得到的膠膜    不貴 很有創意    有梗~

他們的成長影片和求婚影片 是真的很用心準備的
每次   我幾乎都會看新人的影片 藉此認識他們的過去
這是新娘的叔叔   我發現他背對著螢幕 卻很認真的轉頭盯著螢幕看    一定是很重要的人~
 
媽媽又哭了~ 影片太精采了~ 忘了說...媽媽穿旗袍也很美    !!
這兩句 新郎的文字 很催淚




姨丈是一直很照顧amanda的 難怪剛剛那麼深情的看著成長影片 姨丈的淚水很欣慰~

這裡 婚禮主持人真的是考驗我們的技術
男女生的捧花同時抽~    我跟錄影師說 你想先拍哪一個   你先挑?!
jay的眼淚    讓我好驚訝    而且他沒有躲開擦拭 真的太有梗了~





拿到捧花的女孩   不是很開心的大笑 就是感動到哭    兩樣都有的就厲害了!!
嗯~ 媽媽還在哭~    媽媽哭起來好優雅 我好愛拍她~
妹妹是正妹    而且和我高中同學同名同姓...
  送給長輩的小禮物    是新人小時候的照片 感謝爸媽這麼多年來的照顧~    很貼心




更多相片請點選照片  進入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