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天   男方家通常都會拜天公
曾仁家這個場面    真的是挺豐盛的~
後來問過姐夫   他說    我們這裡就是這樣   很正常啊!!   哈   真讓我開了眼界^__^ 
光是放上車的這兩個   "假羊"   我就一臉狐疑了!

這一輯   修正了一點顏色    要呈現出傳統底片的那種質感
所以在修圖上面花了比較多的功夫   但是呈現出來的感覺 就多了一點真實感~





很壯觀的牲禮~   













坐在女方家裡    曾仁    非常的緊張 一直被新娘爸爸虧    被姨丈虧
說真的   即使常去對方家裡作客    但是真的到結婚這一天   還是會緊張的!!






我發現   异辰的爸爸很懂得藏情緒~   异辰化妝的時候   他默默的站在一旁    很久
突然就抱起异辰的狗   小聲的跟狗狗說~ 爸爸愛你喔!!  
把對女兒的不捨   輕悄悄地傳達出來...





阿罵很疼孫女   在門邊看了好久

要開始闖關了!!



第一關   要說出對新娘的真心話  
坦白說   曾仁第一次講的內容   很沒梗  "只說了   异辰我來了~ 我要來娶你了~"

但是又補上第二段的時候    讓人不自覺得佩服    曾仁是一個感性的男人...

尤其是講完話的這個表情    感覺他剛剛說的    字字都是肺腑真言!!!

這一關    來一杯天長地"酒"  

這一關    要考驗男生對女方家的親友熟悉不熟悉    還出動阿姨   來提示















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男人要做20下伏地挺身應該是差不多剛好   曾仁不只速度很快   還可以空中拍手  ....
 我也要回家練一下才行~   年過30的男人不能只出一張嘴啊!!



這一個夠狠    根本就是來騙紅包的~    而且一定要夾起來 不能用"端"的


搞笑有趣的玩完之後    感性的又登場了   因為异辰的媽媽    已經上天堂了
大家希望曾仁   能夠跟天上的媽媽講些話    讓她放心把异辰娶回家 


這一句話 我印象很深刻   而且   曾仁一直對著天上講話     我想現場的大家都感受到他的那一份真心










後來發生的事情 真的太快了!!  
爸爸真的是很怕自己當場流眼淚吧!!?    想要趕快跳過拜別這一段
才剛要跪下拜別    爸爸就一個箭步衝上去    急忙要蓋下頭紗
异辰醞釀中的情緒 都還來不及宣洩 ^___^



這應該是新娘的好朋友    今天一下弄哭新娘 一下逗她開心 辛苦你啦~



爸爸   來到車邊   還是想要讓女兒開心的出嫁   
男生跟女生   對於感情的詮釋    就是不一樣   















進房之後   好媳婦代表的表弟媳    想了好多梗    讓我不得不佩服
吃棗子    早生貴子 這個我知道
但是還有吃龍眼   吃花生仁   雖然都是相似的涵義    但是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吃了一堆    總覺得曾仁好像是被媽媽騙著吃感冒藥的小孩 眼神和表情很有趣    而且乖乖照做~








聽說   新郎家前一天下午就開始拜拜了   沒想到    拜完祖先之後還有這麼盛大的場面
神案上面香煙繚繞  還有那3個豬頭 !!!!  








這真的是意外    所以接案之前    一定要做筆記 要問清楚餐廳在哪?!
迷路超過一個小時    真的是急死大家了~    還好表弟媳懂彩妝   幫忙先補了一下妝






















這一段   是之前沒有安排的梗   臨時決定    要把捧花獻給新娘的好朋友
安排這女生坐在靠走道的位置   跟她說   待會請她幫忙拉一下新娘的裙擺
异辰走到旁邊的時候   這女生以為异辰踩到裙襬要跌倒了   趕快站起來要扶她
沒想到 接過手的是捧花 

那種驚訝與驚喜   是在心裡憋著    想要等鏡頭轉開之後才宣洩的情緒   我看出來了~

一場婚禮裡面 讓人動容的畫面 不一定會出現在什麼時候
通常是拜別父母   或者是   宴客時候的感謝父母之類的

异辰是一個很用心的新娘   讓拿到捧花的這個女孩   感動到不行
很簡單的鋪陳   鏡頭裡看著女孩的眼神   很有故事性的連續四個快門

從瞪大眼的驚訝    然後突然明白自己中計的領悟    接著強忍著淚水的堅毅    一直到被我拍下掩面的這張
女孩知道鏡頭等著她的淚水潰堤   也知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她身上   所以強忍著感動   想要堅強
我轉開鏡頭   走開兩步   然後一個回身   就拍下這張決定讓淚水徹底宣洩的畫面








整場婚禮   最令人心湖盪漾的是曾仁對著天上講的那些話
再來    就是拿到捧花的那一幕   

婚禮不是花很錢才能找到你要的浪漫和情感   
很多東西    是不需要裝扮就能夠輕易發現的情感    那是愛    不是矯情

祝福妳們    未來的美一天    平安快樂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