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每次見面    我們的話題總是在智商高低   和   臉的大小上面鬥嘴
但是 這一天    你們這對新人   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   是真心的想說祝福的話   和感想
因為你們為婚禮的努力和準備   著實令人佩服
一整個星期才睡幾個小時的新郎   還能在結婚的早上抽空買樂透 真積極
還有忙到爆的新娘   也能夠在結婚的星期天早上   跑去彩卷行叫樂透老闆開機賣你樂透    厲害

重點是   兩個人的手氣好到   彩卷行老闆都要哭了~ 

蔡董~   好咖~


這一張彩卷要價1000元   前面在彩卷行刮了4張  都有中獎   這一張特地帶回來拜一下祖先~   中的話就可以住別墅了~
    我一直很想知道   闖關的時候   那個要湊出999元紅包的考驗   紅包是不是就給伴娘收走?! 這樣以後我都叫大家弄這關就好了~
這裡   新郎虛晃一招    都開始折袖子了   結果是伴郎來闖關!!
不曉得有沒有人懂我的梗?! 七龍珠阿~ 差一顆就集滿7顆了!!!
我不懂為什麼唱愛拼才會贏要打扮成阿拉伯人?!   還是小烏龜純粹只是為了整 阿尼基~
    慎選伴郎真的是有差別~   這一關本來是設定用臉衝破保鮮膜    結果伴郎指點之後    一口氣輕輕鬆鬆衝過...    還好   我身手快還有抓到這一幕!!
        

    
下面這張笑得很燦爛很好看   但是   我還是想讓大家知道.. 
那時候 其實新娘正在說:怎麼辦?!  我的鼻涕要流出來了~ 
然後吳長庚就很貼心的伸出食指要讓你塞鼻孔    真是好男人^__^
                 
紅樓    聽說是鹿港最讚的婚宴餐廳    進場的時候還要從送菜電梯下去走到樓梯口出場    很特別的體驗
      婚禮這天   上午的儀式和晚上的宴客時間拉的很長   兩個新人都沒有休息   新娘化妝畫到要睡著
為了逗新娘笑   隨手抓了一個火鍋的玻璃鍋蓋來拍照    沒想到效果還挺好的~
          

       因為我不賞臉不想吃大蝦  被"青"    因為前兩天剛看過"第9禁區"   對大蝦有畏懼...
  伴娘范小豬   未婚   單身   歡迎預約~  
 
 


寫不進去了~
送客的合照 還有其他精彩相片  請至相簿觀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