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拍完紀錄 總是在修圖的時候 回想當天的瑣碎
蕙如是大學教師 在感謝父母的時候 流暢的言語表達讓人印象深刻
她說 我父親常跟我們說:我們吳家的資源 就是沒有資源!! 果然 逆境中更能造就不凡...






新娘的哥哥   和朋友組了一個爵士樂團   "小熊薇妮。與她的朋友們" 很棒!!











難得 遇到兩個很上相的小花童   怎麼拍都很有戲












如果你問他   你是不是小彬彬?!    他會跟你說:我不是小彬彬啦!  我是apple瑞!!














突然 要準備開場了   兩個花童竟然不慌不亂    弄頭飾   穿西裝   開始弄泡泡槍   準備上場

  


















這麼小就會把妹... 








妹妹很開心   拿著泡泡槍對著舞台   又跳又叫    因為她爸爸正在台上演奏~
讓我想到 Mr.Children的那個MV    Kurumi 在現場我所感受到的    是很棒的一幕






樂團團長   長得像田壘又像吳彥祖的Joker




































小花童    很認真的對著台下大唱  炮仔聲   一點也不怯場    弟弟卻是很好笑的在一旁大跳nobody
















拍過很多新娘    總是在送客的時候    突然情緒湧上   眼眶泛紅   甚至放聲大哭
也許從頭到尾都把情緒壓抑著    怕妝花掉   怕被笑 愛哭鬼
只是    那種心情是旁人的我們    無法深刻體驗的不捨
希望    我的作品   能夠在將來    讓妳們再一次細細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