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搞笑的新人又來了...





今天的新祕是VeryWed有名的angel老師~


angle老師在弄這個鸚鵡螺造型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她是拿皮尺在mandy頭上量什麼?! 
p.s.  angle老師你要看的"new bra  &  假髮菜" 在相簿喔!!


將~將~將~將~   完成!!




mandy常常都會自己來一下 搞笑版~  這是自發性的反射動作 不是攝影師要求的~




吳小弟今天一早就穿帥帥~   因為媽媽有交代要幫他拍一些相親照~  (71年次   175cm   興大精密機械研究所畢   單身未婚)










彩排~    感覺很有fu~
















alec有說   他的照片太少    所以補請多了很多他的鏡頭
正常訂婚會多拍新娘和家人 結婚場我會多拍新郎和家人   
結果沒想到她們結婚場的攝影師...太令人失望了   ><






吳小弟寫真系列請點照片進入相簿觀賞 (佔太多版面  姐姐會生氣)




mandy自己做了幾個小包裝的禮物送給好朋友們~    一直強調她是環保小天使 使用環保材質包裝






仿效ginger的婚禮    使用裱框相片當作簽名本    (這也是我代工處理的...  )






























盡職又負責的春瑩!!   真的是好人一枚!!


今天的吳媽媽感覺很惆悵    總是凝視著遠方...


婚禮小物    上面還附有新人的照片小卡






























媽媽好認真的找~ 可惜主桌沒有放賓果卡...


















訂婚之後    mandy說    alec很失望都沒有人要整他 他很想玩
所以這一天 他被玩慘了~ 但是看起來他似乎玩得很開心~




通常    這一招是玩熟雞蛋   或是小番茄  從褲管進去通過禁區    由另一邊褲管出來
但是    許小臉很機車    搞了一個手機還綁上桌巾一起  
更機車的是 手機在移動的過程當中   她一直狂打電話讓手機保持在震動中 .....夠狠!!












為什麼   手機是從屁股後面通過?   因為新娘說    在公公婆婆面前玩這個   太害羞了...
所以她選擇難度高一點的   從後面通過...








像這樣的特調 大概喝了4-5杯有吧!!    連alec媽媽都看不下去了~ 他還是很豪邁的一口乾~
















妹妹應該很疑惑   你們大人都要做這麼噁心的事情嗎?!


















體能大考驗    伏地挺身   alec後來說~   這時候他只有想到"娶到一個很瘦的老婆 真幸福!!"








是的    看到新郎翹腳裝可愛合照就知道...... 他已經半醉了 ...


版面有限 更多的送客合照請至相簿觀賞    謝謝~







後語:
mandy的整個婚禮辦了三場 訂婚 結婚 補請
我只拍了 訂婚 和 補請 她結婚那天我另有檔期就沒有拍了

mandy說  婚禮的照片    那個攝影師當天拍完晚宴就拿出NB 當場燒光碟給她了!!  連回家整理都省略了
mandy媽媽看完 直接打電話唸她 說一點fu也沒有!!

所以 雖然mandy每天都在盧我 什麼時候會整理好補請這場  
吳媽媽也是每天打電話問進度 我聽了挺開心的~ 至少我的東西是值得期待的~

每個婚攝都會跟你講 什麼抓住一瞬間 什麼永恆的回憶
又講到價格 又說到設備 又談到送什麼東西給你 
我只能說 要結婚的新人們真的要睜大眼睛  別人講什麼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