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內同時遇到兩對軍人的機會有多大? 

連續兩天的新郎新娘 都是職業軍人 都在金門當兵
女方都是中部人 男方都是北部人 
真是好意外的巧合~



凌晨4點半 我抑制不了興奮的心情 鬧鐘沒響就醒了
因為今天拍完雅茜之後 要趕回台中看陳綺貞演唱會!!
不過 這一天有用到高速公路的人都知道 真的是塞爆了!!
還好我只塞了一小段 就突破重圍直奔台中!趕上演唱會!!


7點多就到內湖了 比新祕還早 所以和雅茜聊了很多~
和新人聊天 是更快速進入狀況的好方法~
但是 第一次和女生聊當兵 感覺好奇怪..... 




雅茜是梧棲人 和我外婆家很近 所以我聽莊爸爸講話很有親切感
這一天早上的電影台上演的是 奔馳年代 
不曉得為什麼 我竟然和莊爸爸聊了好久的"馬經" 討論電影劇情 











左邊的伴郎超像我堂弟 很帥!! 重點是體力好!!  


第一題考的是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沒有標準答案 因為伴娘就是壓根兒想要處罰伴郎 
所以 不管新郎回答什麼 都會說他 答錯!!


中華民國還是有希望的 身體這麼單薄的小帥哥 一連做了好幾下標準的伏地挺身 臉不紅氣不喘
通常上面會坐伴娘的 請參考 Ginger婚禮闖關 
坐一個壯丁 畫面感覺很怪~ 哈


這個回去 沒有打兩罐飲料來請 或是補一塊雞排 就說不過去了~






第二關 在房間門口 要請新郎大聲的告白!!  說出我愛你~
難度不高 但是新郎的旁邊是飯店天井 從14樓可以看到1樓
要大聲喊出 我愛你 可能真的是響徹雲霄了!!


看這個嘴形就知道 喊的超大聲的 比唱軍歌還賣力!
我想連地下一樓都聽到了~




































這一天真的是超級好日子 一路上一直遇到其他的迎娶車隊
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 遇到禮讓我們的其他車隊 打個招呼感覺很親切


這一招最近很少看到 雙機一起




第一眼看到詩宇的房間 我真的好驚艷!!
因為我也想過把自己房間漆成這樣黃澄澄的豔陽天 但是我很怕自己太HIGH 晚上睡不著
所以我一直問詩宇 你漆成這樣會不會像夜店一樣? 晚上睡不著




























這小兔子選得很好 希望明年你們也能夠給你們帶個兔寶寶~




這是很愛KISS的二姊和她男朋友~




























這一幕很巧~ 這大哥不是要擺動作給我拍 他只是在表演詩宇的成長記錄裡面的一個動作 無意間被我拍到
希望你看到照片的時候 不會太意外


二次進場 詩宇要唱歌進場 要唱王菲的我願意 難度很高 
播放成長影片的時候 他一直在入口處踱步 緊張的心情都寫在臉上了




坦白說 王菲的歌對男生來說是一大挑戰 但是詩宇的勇氣 贏得全場熱烈的歡呼加掌聲






所有的新娘都會得到這樣的羨慕眼神 那就跟老公對你說100次 我愛你 一樣  
感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貼心的事 不止一件 上台之後 詩宇念了一小段表白的內容 讓雅茜感動不已 
就跟他的名字一樣 每個字都像詩句一般 滲透大家的心






祕密武器登場 這顆168克拉的鑽戒一遞上去 真的是天下無敵了!!











這表情好屌~ 意思就是:我不想多說什麼 你自己拿去喝就對了~


根據我的經驗 只要十全大補湯顏色尚屬鮮豔 就是後勁還不強~ 這些朋友算仁慈的!














這種心情真的比中樂透還開心!













最後 附上一張很愛喇舌的情侶檔照 也祝你們明年 有情人終成眷屬阿~






拍攝 902張
美編 607張
上傳 175張

詩宇+雅茜=婚禮 所有照片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