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這一場婚禮拍起來真的叫人 臉紅心跳
就像伴娘們說的一樣 Elaine真的是 美得比藝人還要漂亮~
而新郎Dephan 簡直就是一個搞笑藝人~




新娘是新祕小宇的同學 也感謝小宇大力推薦我來擔任這天的婚攝~ 


是的 我自私的放了一張合照~ 哈 哈


第N次到亞緻拍攝迎娶 第一次遇到這麼大間的高規格房間~ 浴室同時可以塞進好幾個人




這根本是素顏就可以當新娘了!!


Elaine的阿姨 是很專業的導引人員 我在拍偽婚紗的時候 她一直在旁邊引導新娘的目光和肢體動作
說著 說著 突然說:很好~很漂亮~ 來眼睛看窗外~ 你看外面的蝴蝶 蝴蝶好漂亮喔!
我說:阿姨~! 這裡43樓ㄟ!! 蝴蝶那有飛那麼高!!
阿姨說: 沒關係啦~ 就是要逗她笑 拍起來才好看阿!


接著阿姨又說了~ 來~新娘子你看外面有人ㄟ!! 有人在看你ㄟ!! 
我:....... 阿姨~ 這太誇張囉!!




Dephan是香港人 伴郎們有香港人 有台灣人 
讓我一時搞不清楚 怎麼香港人 國語講的那麼好~ 




Dephan真的手勢 動作很多~ 很適合演藝圈




第一次遇到這麼大方的新娘 第一題就考三圍多少~
Dephan還很古意的先問:老婆 真的要講出來嗎?!



這兩位 是Dephan的台灣損友~ 看起來很夠意氣要幫忙乾瓶 沒想到 相挺的程度竟然只有喝一小口啤酒 
剩下的一整瓶啤酒 還是讓新郎自己喝掉 果然也是很會做效果的伴郎 哈~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酒量這麼差?!
這瓶喝掉之後 Dephan的肢體動作越來越多 表情越來越生動了




















這一題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臨場反應真的是太好了~


逗著丈母娘 開心的猛笑








這到底是考驗 還是福利? 






還十指交扣 Dephan看起來好享受 




最後 還是猜錯了~ 


















這時候 Dephan唱了一首香港的情歌 沒有人聽得懂 但是情意很迷人


唱著 唱著 像是酒醉了一樣 擠眉弄眼 神情挑逗 好愛演的新郎喔!!
























這裡有個簡單的文定儀式~ 要交換戒指


Elaine很聰明的把手指彎曲 不讓Dephan一次套到底~
這時候 Dephan的表情突然變得好討厭喔!! 開始撒嬌起來~ 


其實 真正厲害的還是女人~
Elaine這招好猛~ 大家還沒準備好的時候 她已經一把套到底了!
看Dephan的表情就知道 有多突然!!


































拍到這裡 連Elaine自己都覺得 好像又拍了一次婚紗喔!!






因為Dephan是香港人 所以迎娶的過程很簡單 就是從亞緻的這個房間迎娶到另一個房間
所以迎娶結束之後 就在房間裡面簡單的奉茶 




















我要接著看 僑園大飯店 晚宴照片

精選照片  請連結相簿  20100917陳志偉+賴如妏=婚禮-亞致+僑園
所有照片  請連結 flickr  Dephan+Elaine=婚禮-台中亞致-僑園  (包含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