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小時的不間斷工作 應該是累癱的我 卻在深夜時分繼續敲鍵盤
在從桃園返回台中的高速公路上 一路跟著音樂歌唱
就像晚宴上 學長唱著"真愛一生"的時候 我莫名的跟著哼唱
那是我熟悉的張信哲 非主打的歌曲 卻在我的腦海裡烙下深深印記
我看見Emmanuel房間櫃上的張信哲cd  相信這首歌勢必有很重要的意義存在

對我來說 那是想要認真去記錄當下的契機
是你很投入在婚禮的氛圍 任何的一舉一動 都可以是一個鏡頭的時候
你必須變得敏銳 相信自己的直覺 還有觀察細微的能力
那就是我 我在婚禮的時候 給自己設定的工作條件

amanda的學弟跟我說 他從看過一個婚攝這麼認真的拍 沒吃飯不停的拍 一直跑來跑去

沒吃飯不是重點 拍很多也不是重點 很認真更不是重點
這些 大部分的婚攝都可以做到

重點是什麼? 是你在每個當下 是否都選擇了最棒的角度拍下每一個值得紀念的畫面
是否 用心思考 當新人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感動落淚 而沾沾自喜
是否 仔細觀察現場每一個人 觀察每一件可能會變成你的畫面的事情
是否 在遞上一包面紙給新娘的時候 不止是關心 也是為了拍下拭淚的畫面

今天 又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拍到跟車子一樣長的甘蔗+竹子
第一次 看到甘蔗被插在禮車前座 穿出新娘的窗外 開賓士的老闆一定很心疼 新的ㄟ! S350
第一次 媽媽臉盆的水超多 要追著禮車跑 要潑水 一定很累
第一次 下午的空檔帶著新人 幾乎要拍完一套20組小婚紗了!!
第一次 遇到這麼好咖的新人 好到我看到3罐咖啡 還有3張回數票 兩次都笑了~


請你們一定要期待 這一場 很讚!!



分享一下 張信哲的真愛一生 (請先關閉網誌音樂)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