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翻山越嶺才抵達的記錄
然而後山的風光 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麗珊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觀眾 決定結婚的第一時間 就請傳偉跟我接洽攝影
還幫我安排了住宿 這麼有心的新人 你說能不去嗎?!

早上走在富里的街道上 翠綠的山脈映襯著深色的藍天 好美 
 

對面是一個很復古漂亮的教堂 下午可以來外拍一下ㄌ
 

珊珊家的地板磁磚 保養得非常好 30年的老房子 地磚竟然光可照人 好厲害!
 



大姊 我對不起你~ 我還是拍下來了...
 

 

 

如果 你家後院也有這樣的景色 多好~
 

 

你知道的~ 你敲擊的是攝影師的眼 碰撞的是我肉做的心阿!!
 

二姊 好上鏡!
 

珊珊以前學過彩妝 所以一切自己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 沒有新祕的婚禮記錄!
 

阿姨頭髮的角度 讓我想到我媽媽年輕的時候 當年最炫的造型!
 

 

珊珊交代一定要拍的 他的造型彩妝箱
 

如果你忽略掉珊珊手上拿的包子 這一張超唯美~
 

 



大姊!! 我又對不起妳了!!
 

 

 

不用怕 我原諒你了~
 

 

這鞭炮炸得好快! 不到5秒~ 可憐的狗兒 路過被嚇到往家裡衝差點撞到門 往門外衝又差點被新郎的車撞到
 

 

 

 

 



 

 

 

 

 

 

 

 

 

 

大家都有說祝福的話 傳偉也跟著講了:那我也祝你早生貴子好了~
後來我跟他說 要早生貴子 那你也要幫點忙才行喔!
 

 

 

 

 

 

 

 

 

 

 

 

 

 

 

 

 

 

 

 

超多人的啦! 你家好大喔!!
 

午宴是在家裡簡單的幾桌 常有人問我 流水席要拍什麼? 會不會很單調?
其實 用心一點 還是很多畫面的
 

 

 

 

換裝的時候 兩個小鬼在樓上完到瘋~
 

女泰山登場!!
 

這邊派出 泰拳小王子~ (那個抬腳 根本是來打泰拳的嘛!)
 



恭喜 泰拳獲勝!
 

 

 

 

 

 

 

循古禮 魚來了 新郎這邊就會離席ㄌ 不能說再見喔!
 

 

 

突然 大家想要喝咖啡 就這樣穿著禮服 往7-11移動
 

才拍幾張就被制止了~ 便利商店內是禁止攝影的 ><
 

一人一杯 現場就湊到8張貼紙 換了一隻公仔給珊珊做紀念
 

 

下半段還有 婚紗小外拍

拍攝 650張
美編 550張
上傳 245張

瀏覽所有照片或下載 請看 flickr 傳偉+麗珊=文定。花蓮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