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魔鬼周的行程之一
從花東回來 隔兩天又到金山過了一夜
鄉間小路的景色 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組婚紗記錄

我喜歡鄉下的風光 每個角度都有各自的風味
 

 

 

孩子 這是要幫你記住那些 小時候捏你臉的都是哪些姊姊阿姨
 

每個新娘的身邊 都會有這樣一位貼身好友 黑美人真的是好咖~
 

 

 

 

 

 

 

 

 

每次看到這張 我都會跟著打一個呵欠......
 

 

 

 

 

這一段真得很好笑 小朋友像是被嚇到一樣 腦海裡只想著"媽媽"兩個字
你問她什麼 應該都會回答"媽媽"吧~ 姑姑也叫媽媽 嚇死人~
 

 

 

 

 

 

 

 
 

 

新接觸的習俗 奉茶要從房間裡面端出來~ 
 

 

 

 

 

 

 

 

 

 

 

 

 

 

 

 

 

 

今天也算是大場面ㄌ~ 兩位 新娘三哥的朋友來助陣!
 

 

 

慧玉家門口 到處都是很好拍的景物 離午宴還很久
我們拍婚紗 一路從門口拍到巷口 還真的拍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小朋友已經跟我玩開了~
 

 

坦白說 我本來是想拍黑美人手上那塊 "金山肉包店"賣的有名的米糕~
聽說一天限量200份 賣完就沒了 可惜沒買到
 

 

根據新娘好友的說法 毅明化完妝 有種 "肯尼" 的fu~
 

 

 

 

 

 

 

 

 

 

選舉攻勢 真得很厲害
 

後來看這張 還挺有趣的 穿黑衣服的拿白相機 穿白衣服的 反倒拿著黑相機
 

辛苦啦~

拍攝 684張
美編 534張
上傳 213張

所有完整照片請上flickr 慧玉+毅明=文定。台北金山 534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