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yl (冠雯)的父母真的是太恩愛了
而且一直對"自家產品" 一直非常有信心! 
婚禮這一天 也是cheryl父母 結婚30周年的紀念日
對於老夫妻和新婚夫妻 一樣都是充滿意義!  很棒的家庭!  


cheryl家的吊扇 很漂亮 就像翅膀一樣

另外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女生房間貼的不是金城武 不是劉德華 竟然是任達華!!!


看到cheryl的姑姑 嚇我一跳 還以為陳菊是她姑姑~ 


這小女孩 看到新娘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說:好恐怖~ 我都替你的安危捏把冷汗了 還敢笑那麼開心 


cheryl媽媽 很可愛 一直說cheryl是她的"產品" 媽媽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 


cheryl的皮膚好到讓新祕 小慈老師 有點不知所措 白裡透析


這不是設計的畫面 是爸媽本來就這麼恩愛 真令人羨慕






外婆站得好帥! 一點也不像老人家






cheryl很孝順 還包了一個紅包給外婆 祝她身體健康










弟弟起床沒多久 新郎也來了 那一張阿帕契直升機的武裝圖 大部分男生 國中時候都會血要貼一張在房間裡 我也是












花媽笑得好開心~






這真得很難 當個伴郎還要冒生命危險






最後一關 來到房間門口 我說:那就一邊唱歌一邊走進房間好了!!






榮國算得剛剛好 歌一唱完 剛好走到cheryl面前 下跪遞上捧花




非常令人感動的一幕 沒有人注意到cheryl眼裡 泛了淚光


感覺很簡單的一幕 或許cheryl來說 是等待多年的一個心願 她說:我終於等到你下跪了!!








爸爸講了一小段祝福的話 而媽媽根本不敢張開眼睛 一直在努力忍住淚水 








這天 高雄下雨了 原本安排的要在中庭大喊 "冠雯 我愛你" 也取消了~




好美 這個逆光


聽說 榮國看到這一張照片的說法竟是:好美!我的車!!












在休息室裡 cheryl的好姊妹陪她一起禱告 因為10/10已經辦理登記了 所以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婚禮 沒有牧師 只有大家的祝福


我記不起來禱詞說了什麼 只知道 這女生很會禱告 講得很棒   阿門~


美國帥哥一家 專程飛過來參加婚禮 她們是cheryl去美國遊學時的寄宿家庭






















cheryl弟弟 拿起相機很有架勢




阿伯的一指角架 不曉得穩不穩當?






















感謝父母的時候 榮國獻花給媽媽的時候 媽媽緊緊抱著他 沒有說話 沒有流淚
在我的觀察裡 媽媽的擁抱比潰堤的淚水 有著更多的情感包覆 
也許 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感謝母親 對榮國 對母親來說 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情感分享


cheryl這邊也很有戲份 有著滿滿親情包圍的家庭 光看媽媽 enjoy的表情也知道很幸福


提醒大家一下 除了媽媽表情很有畫面之外 戒指可是很時髦喔!~ 是喬治傑森嗎?


cheryl寫了一封信 由主持人費大哥幫忙朗讀 伴隨著剛剛的眼淚 一起回憶


接下來的抽捧花 是我拍過最簡短的一次經驗
從頭到尾 我只拍了7張照片 當然並不是我偷懶 而是從女孩們站好定位 到捧花得主領到花 主持人只用了48秒!!
還好 我沒有失敗 7張通通是精選了! 當然cheryl的表情也很經典 !!
















vanessa & max 是我2008年拍的新人 辛樂克颱風那天 也是vanessa生日 我還記得......
這對夫妻 開桌前才從台中趕到 一路上塞車加下雨 辛苦啦!  vanessa的髮型好搶戲!!


皮草姑姑!! 還好妳知道要搶鏡頭!! 哈


這顆樹很讚!! 上面插的蘋果都是真的果實 主持人剛講完可以帶回家吃 馬上被拔個精光


同場加映 當天結婚滿30周年的 邱爸爸邱媽媽


媽媽很high的 不用觀眾要求就自己表演吻戲了~ 




希望將來 也能有機會見證弟弟的婚禮 加油囉!!



拍攝 945張
美編 827張 請上 flickr 觀賞 
上傳 247張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