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祝福小卡 我笑了
阿正 看起來更像賴虎(新兵日記)

而且夾娃娃機 很吸睛



春延家是東勢的客家人 專門栽種水梨 
看這幾張放大到比A4還大的照片 可以想見這一家人的感情 很濃 很溫暖






客家人重禮 即使桌上已經擺滿點心水果 長輩們還是為了到底應該放幾顆橘子 討論好久
一下討論到底會來多少客人 一下又講到怎麼擺盤比較好看 然後 一個一個用面紙擦乾淨




姑姑大概是想到自己年輕的時候了 笑得好開心




要開始煮湯圓了 先從熬糖汁開始 最道地的做法就像這樣 先用老薑和砂糖一起熬煮
看到那滿滿的糖 慢慢溶化成糖漿 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客家麻糬 這真的是拍客家婚禮最令人期待的逸品~
現場沒空品嚐 午宴結束之後 春延還送我一包麻糬 真是太感心了!!








男方要來之前 突然有人提到家裡的牆壁太乾淨了 都沒有裝飾 至少要貼個囍字吧! 討喜氣



於是。。。 這是家裡僅有的囍字了 哈 變得好突兀~






















好甜蜜




















這位仁兄 我一僑好新人的位置 退回來之後他就湊到我眼前說:這個位置好ㄟ!
哈 當然好阿~ 不然我幹嘛僑~ 




戴戒指的時候 現場大概10坪大 擠了至少20個人 不緊張都難~












午宴 在東勢一個很難發現找到的餐廳 真得很隱密
春延的姊妹們把禮桌佈置得很有趣~
先寫一張祝福的小卡 就可以玩一次夾娃娃機 
















還蠻有趣的 把自己名字寫那麼大  還加上 賀喔!














現場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室內空氣不流通 有點小悶
對年輕人來說小case 對老人家來說很危險 
阿公 用餐到一半突然昏厥 還好現場來賓裡面有醫生 趕緊略做觀察 老人家接著被攙扶著送醫
還好沒事~

















拍攝 662張
美編 590張 所有照片都在 志正+春延=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