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的快門瘋狂的按下~
一來是因為身旁一起拍照的人多了 輸人不輸陣 按快門不能落人之後
二來是這豐富精采的行程 真的 不按下快門都對不起自己了!!
再次提醒大家 婚禮紀錄是沒有在限制拍攝張數的 你的婚禮越精采照片就會越多~
雖然婚攝會一直喊累 但是 還是拍的很爽 真的!!


我把這天的紀錄分成兩篇 希望能呈現更多畫面


我想 大部分的新娘都有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像姮吟這樣 家裡只有一個女兒的 感觸應該更深吧!


媽媽今天略顯緊張 一直拿鏡子看自己的睫毛到底有沒有弄好~


在廚房煮湯圓的阿姨們 也很搞笑 


尤其是 加了那一大匙的調味料之後 才請另一個阿姨吃看看 說:你吃看看!我不知道剛剛加的是鹽巴 還是糖 !?












錄影小彭 再次配合

我不得不稱讚你的一派輕鬆~ 車子一停 電動就拿起來了 哈 哈 該不會停紅燈也在打吧??




這只是今天的一部份攝影師 還有兩個拿單眼的沒入鏡~ 都是CANON的 我好寂寞...








這一段 媽媽聽的好開心!








伴郎 豬哥亮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你的機智與才華~


但是 好歹正經一點 誰會把"快樂的出航"當成手機來電鈴聲!!!  還現場拿出來伴奏 


於是 就在大家開心的合唱聲中 完成這一首阿公阿罵坐遊覽車去旅遊的時候必點的金曲-快樂的出航~ 
網誌寫著寫著 我都忍不住哼上兩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連結到小彭的網誌看動態錄影的部份






連姮吟在房間裡面都快笑翻了~


君隆真的挺高大的 他一蹲下 這房間突然像被下了縮小咒一樣 好擠~


























我沒想到 大家的眼淚真的都很澎場 一個轉身 一堆人哭紅眼










樓下的兒童服飾店好呼應喔~ 好像在祝賀早生貴子! (櫥窗裡的猴子還在招手ㄟ)














最近 我好愛搶拍這潑水的一霎那!




為什麼? 為什麼弟弟你要用左手撿扇子!? 不會正好是左撇子吧?! 失算


這一場婚禮 真的是我拍過 兩家距離最近的一場婚禮
不懂有多近嗎? 現在禮車在新娘家門口 畫面右邊紅色大樓後面 就是新郎家了.... 你說 近不近!


為什麼會寫6000多個日子 因為我換算過 交往17年 大概就是6120天左右吧!!


所以 我大概在車上和豬哥亮聊了兩句 只知道我們都是台中人之後 我就狂奔下車了 哈
























很多時候 新人們都會在某一個時候 閉上眼睛感受一下當時的氛圍 
有時候是拜別 有時候是剛上禮車的時候 或是像這樣在揭頭紗的片刻
那種感覺 多半心裡都會伴隨著淡淡的心情對自己說:天啊!我結婚了~






豬哥亮 很愛演~














這一張 狗兒你真的是太配合了!








接下來 就是要去園外園參加戶外婚禮了 過程更精采
拍攝 1612張
美編 1069張 所有照片在 君隆+姮吟=婚禮


我想看 君隆 + 姮吟 = 文定。故宮晶華

我想看 君隆 + 姮吟 = 婚禮。園外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