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一月 我卻打從心裡認定 這應該是2011年最難忘的婚禮紀錄之一了

倍箐家的三姐妹 是選在元旦那天訂婚 而且是三姐妹一起訂婚 聽說還上了電視新聞 可惜不是我拍的~
瘋狂的捉弄新郎伴娘團 最多人流淚的拜別畫面 80桌的夜間流水席 一切都很經典!
凌晨5點 摸黑在巷弄裏面找路 我沒有GPS 又沒有迷路 也真是太神奇了!


這些是待會新郎來迎娶的時候 闖關的項目之一 超經典的!!




這樓梯口的大幅海報 證明了一家人團結的愛 而且許媽媽超年輕的!! 最右邊就是三對姐妹的婚紗照 






我拍了100場 這應該是第2次或第3次 遇到真雞... 那個雞也嚇到挫賽!


大姐的未婚夫 也快結婚了 趁機模擬考題 不然這一票女生真的很會搞這些東西 到時候...


二姐 長的好像大S

一個一個塗上口紅在準備考驗的題目卡

還蠻好笑的 畫面上三個人都嘟起嘴來 示範要怎麼印 唇印






媽媽真的挺搞笑的 還擋著不讓兒子開車門 說女婿沒有求她 不讓他下車!











這小表妹 講話好犀利! 表情更是到位! 新郎都要皮皮挫了!











每次都是這樣 聽到處罰伴郎們就會閃人 沒有注意還真的不會拍到這一幕






猜錯一次 親一個人 大哥首先遭到強吻














結果 沒有在時限內湊到錢 處罰是伏地挺身6下 這對國榮來說真的是小CASE











外頭在朗讀"愛的宣言"的時候 新娘房間裡 媽媽贈在幫倍箐佩戴金飾 
兩邊跑 還真的需要拉長耳朵 隨時聽現場的聲音 看哪邊有狀況




最後一關 才是真正的考驗啊!!


從房間門口延伸出來的紅繩子 拉到每一樣都是處罰 一直要拉到倍箐手上拉著的紅繩 才算過關


好喜氣的紅內褲啊! 上面還有金銀財寶








手氣真好 第二次是拉到粉紅髮飾




第三條拉到 哇沙米飯團 大哥第一個跳出來擋!





來了 重頭戲來了! 這是國榮一輩子的夢靨 有人怕蟑螂 有人怕老鼠 偏偏國榮最怕麵包蟲


有沒有很驚悚 這是岳父大人特地去買的 而且是超大隻的 大概是一般麵包蟲的三倍大!!!!








其實 國榮在現場大喊+尖叫好幾聲 但是手指卻遲遲不敢伸進去 哈 哈 即使隔著手套 那種恐懼還是很難克服吧!


剛剛化的口紅 一直都沒有擦到 感覺很有趣!!


最後 還是出動了伴郎 大家你一手我一手的 硬是在麵包蟲裡面搜索戒指的蹤跡


哈 哈 沒有發現吧!!  連岳父大人自己都覺得噁心了!!






媽媽看到女婿被捉弄 還穿著紅內褲 笑的好開心喔!!























本來要在神明廳拜別父母的 阿罵都已經坐好了
雙機的錄影大哥 竟然說另一個攝影師在樓下 我們去樓下拜別好了 氣氛整個冷掉.......


不過也還好 既然都下來了 就先拍個團體照 不然大家哭的西哩嘩啦之後 還真的很難再拍




倍箐家的姊姊妹妹很多 每個人都感情豐富 現場每個人幾乎都人手一張面紙 

上午9點的陽光 讓拜別的氛圍變的很溫暖


當媽媽正要開口跟倍箐說嫁過去要乖的時候 倍箐哭著嗓子說 她要一輩子當媽媽的女兒
這一幕 真的都要爆出來了!!


一轉身 所有女生都淚眼姍姍 
















連大姊夫都.....








一直都在搞雙機同步 兩個人配合的很有默契 但是 後來想想
除了晚上的80桌流水席之外 很多時候雙機其實很佔空間 不曉得剪輯起來效果怎樣? 










雙機都跑去門口卡位了 所以我想應該只有我拍到媽媽潑水 還有弟弟撿扇子吧!?




最小的女兒出嫁 真的是最依依不捨的 倍箐頻頻回頭 


自己開車跟著車隊 通常我都會把行車路線問的很仔細 是為了掌握行程控制時間 提早到男方家準備


不過 我經常在車上上演驚險的鏡頭 一個人開車又拍照 我應該去頻果報名當狗仔的!













篇幅有限 我省下很多畫面 把我覺得最經典的放上來
就是這一幕 錄影大哥導唱 祝你新婚快樂~ 曲目和祝你生日快樂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跟著唱喔!!


唱完之後 還要來個可愛的end 








接著是新郎的踩新床活動 沿著床邊走一圈


這一幕也很經典 就是在床板發出疑似破裂的聲音的時候 大家被嚇到的表情


這一篇 因為迎娶的過程實在太精采了 所以也分成兩篇撰寫
想接著看晚上的流水席 請點這裡


拍攝 926張
美編 81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