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班的時候 跑過林口高中
只是我從來不知道 學校竟然是在"山上"
這次去新娘家 竟然拐個彎就從熱鬧的學區進到登山客才知道的山路小徑了
陡峭的山路 是我從沒遇過的險境...... 




一定要寫一下這個小女孩 這是和秀蓮差了20歲的小表妹  
真的是太成熟的搞笑方式了~ 還會學慧慈掩嘴大笑....










這是真的 益嘉笑起來 根本看不到眼睛了 






















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鞭炮一直輪番丟出來 而且根本還沒有出發啊!!
重點是我的車就停旁邊啊! 我也好害怕!










讓我想到剛結束的台東 炸寒單爺~




今天 也是自己開車跑行程 從林口先飆回新竹 新郎家裡等他們抵達
伯父這一幕很帥 有那麼一瞬間 他是雙腳離地 飛起來的!






進家門的時候 益嘉和大多數的新郎一樣 都忘了今天是自己娶新娘
放新娘自己一個人走前面 趕緊喊暫停請他過來牽新娘進房 




























這兩個小帥哥 有韓國風的感覺








這大姐很愛喝喔! 剛好被抓包! 哈 其實她是幫忙發送給各桌的朋友共享 








這一段MV很特別 是益嘉求婚的MV 他請家人們一人說一句話 勸秀蓮嫁給他! 





















競爭好激烈喔!!
















剛剛的問答題 都是牛刀小試 真正厲害的是搶捧花這個梗!!


一上台就有人脫鞋應戰 一整個非搶到不可的決心! GOOD! 




然而 當捧花真的拋出來的那一霎那 我失算了!
穿運動鞋的兩位一個箭步衝上前 在地上撿捧花的是益嘉的妹妹!
因為她露了一手 排球前鋒的絕招 扣殺!!
捧花 當場被擊落....


所以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搶捧花 參加婚宴請穿著球鞋 ^__^


不過妹妹也很大方 下台後把捧花的玫瑰分送給其他的女性友人


敬酒的畫面 還是一樣挑重點放 因為網誌篇幅有限~




益嘉的媽媽很厲害! 三言兩語就把一杯杯的十全大補湯 擋掉!










這一杯 是噁心了一點 我肉眼就可以看到辣椒顆粒了!




第三次進場 開場的時候是益嘉唱歌 他應該算是少數在婚禮會場唱歌不怯場的新郎 而且歌喉很棒!!












秀蓮的爸爸感覺是那種不善於表達情感的長輩
送客的時候 看著親朋好友開心的合照 拿喜糖
爸爸就在旁邊 默默的拿出相機 幫女兒拍了一張美麗的婚紗 
也許 這就是每個父親嫁女兒時 最想做的事吧! 靜靜的感受女兒的喜悅








這招好狠! 把哇撒米塗在新娘胸口 然後請新郎舔乾淨!! 


而且很奇怪 抱小孩的爸爸媽媽都會站在最前面
是因為自己結婚的時候被整 現在抱著報復的心態嗎?  還是已婚的都玩比較大!! 哈


我本來以為媽媽要來解圍了! 沒想到 她是說:讓開~ 讓開~ 我也要拍!




第二題 玩小球過山洞! 這一招應該很常見了 但是對小女孩來說 很好奇 看的目瞪口呆


面對這種人山人海的畫面 最簡單的事情就是幫新人拍起來 
讓他們知道當初是哪些人整他們的! 以後才可以算帳  ^__^




拍攝 976張
美編 857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