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拍自己同學了 也很久沒有這麼想要打新郎了!
看到秉茂的新郎頭 亮片加吹蓬 起碼用到半罐定型液 我很想給他"貓"下去!!
而且 婚禮隔天就跑來我家要照片 會不會太心急啦!! ><

故事就從這個背影開始 這個我們來烤肉都可以外帶一箱葡萄回家的庭院開始~


有沒有一種 櫻木花道的fu......




本來都要出發了 突然發現忘了帶捧花~ 趕緊跑回家拿












又是唉配~ 最近每場都會遇到 


這是精心準備的闖關遊戲 可惜後來被跳過去了~ 唉








剛領到的紅包 馬上就要供獻出來 好心疼










其實 這一關站的位置錯了 竟然讓新郎轉身就可以進家門 反倒伴娘們被擋在門外
所以 第一關都還沒處罰 秉茂的姑丈就跳出來擋了!
接著 媒人婆就帶著秉茂順利上樓了~  




前面一堆有趣的關卡通通不見了 直接進到房裡面 最後一個愛的宣言 一定要大聲朗誦一下!




塗上口紅蓋唇印 好紅的顏色喔!!








這拜別 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跟我說要到門口拍團體照 結果我在門口擺椅子 裡面竟然已經開始拜別了 趕緊衝進來!!




婚禮之前 我就提醒過秉茂拜別的時候要講點話了 他裝惦惦 立刻被旁邊的大嬸重重的拍了兩下! 
跟他放話說:沒有那麼好娶喔! 你不要以為那麼簡單喔!




後來的這段發言 是我認識張秉茂先生十幾年來 最動聽的一段發言
所以當初的畢業專題發表 應該讓你上台講話的 這樣我們就能高分過關了......








終於要來拍團照了 










這小朋友真的是好認真! 以跑百米的速度在衝刺!!


因為沒有事先通知 所以回到家了 才正準備生爐火








其實 整個過程都很趕 不曉得在趕什麼?
進房的時間 是選在下午5點15分之後 跨完火盆之後千惠又在小客廳坐了快一個小時才進房 
我很想把伴娘那些闖關的花招 拿來秉茂家玩一下! 太便宜他了!




元仔~ 有情有義專程從台南上來!


這兩位小姐 穿的太正式 跟這餐廳一點也不搭......












這一天 真的是餐廳大爆滿
同一個平面的餐廳裡面 竟然有兩對新人同時在宴客 兩邊都架了舞台 兩邊都有表演節目
我坐在離舞台最後面的位置 這個樂團唱個還不錯聽
不過 這是隔壁場子的表演節目


遠方那個 才是秉茂請的表演節目 畫面不能呈現聲音 現場我真的快要耳聾了!


怕太遠大家看不清楚 放一張近一點了 非常符合鄉下婚宴的風格!


二次進場的時候 簡直跟暴動一樣 還好秉茂跟千慧身高都超過175cm 還看得到人頭










應該可以用逃離現場來形容










壓紅包敬酒 這一招很讚!



但是姑丈也不是省油的燈! 把紅包壓回去 也回近一杯更猛的!








中場 新人去換裝的時候 表演節目又來了
不過 是對面場子的新郎和小丑一起上台表演


變出個豬頭來 這小丑夠狠! 


這是秉茂準備的宋克的小禮物 因為大村鄉產葡萄 所以分送的是葡萄造型的環保袋


阿純一家的衣服顏色都好鮮豔 


我想 網誌的常客應該都認識這位大叔了 記得以後放帖子給他 要看一下他走的時候有沒有帶東西


這一票千惠的同學 是最狠的!


先來一顆糖果把它吸出來! 看秉茂開心的樣子 哈 哈




這是主謀 他自己也承認了 以後整我沒關係!






第一關成功 第二關來個餅乾好了! 這個比糖果簡單一點!








最後 恭喜秉茂娶了一個很乖又有禮貌的好太太! 
有空常來我家泡茶啦! 反正公司那麼近!


所有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