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后里很美 讓我想起鞭炮花 還有接下來要盛開的油桐花
宜君家門口的鞭炮花 覆蓋整個農舍屋頂 漂亮到在家門口就可以拍婚紗了

我印象很深的是 當我問宜君哪個是你爸爸的時候
她很直接的告訴我 你看到最帥的那個就是了! 我想 那份對父親的信心 就是愛吧!


又是一個五月天粉絲 而且宜君的書櫃裡很多本書 我都有


這是寶貝 純種柴犬 





寶貝會和宜君媽媽擊掌 但是媽媽說 寶貝最喜歡的是人家逗弄他的"寶貝" 







這是宜君特製的謝卡套 只送給好朋友還有表姐妹們
















16個人可以圍成半圈坐 宜君家的客廳真的有夠大的! 而且這只佔了半個客廳而已~








這個奉茶的方式 事先討論了很多方案 大家都很熱心想幫忙 於是最後出場的方式又是另一種版本 
但是 我完全沒想到會左右夾攻出場 ...... 














這裡就好笑了~ 我還第一次遇到新郎不知道自己喝茶要壓紅包 哈


所有人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為什麼新郎沒有準備紅包?! 




不過根據經驗 這紅包通常是長輩準備好發給大家的 可能剛好泰暐沒有事先拿到吧!


喝完茶 離戴戒指的時辰還有一段時間 拉到門口來拍幾組寫真吧!


泰暐的眼鏡 應該是全視線的鏡片吧 一到戶外就自動變成墨鏡了!














你看看這盛況 宜君說她是家族第一個出嫁的女生 所以大家都來觀摩 來學習了~
而且 現在想想宜君家的親友 生女兒的還蠻多的ㄟ~








媽媽很搞笑 換她幫泰暐戴項鍊的時候 還先跟大家說:我這個丈母娘現在很緊張ㄟ!
















這花童有點超齡都上小學了~ 不過好處是 好控制! 真的!
走起路來有模有樣  灑花辦也很到位! good!




花童的花瓣 灑的超讚的!








這個光 讓我想到鵝鑾鼻 因為鵝鑾鼻有燈塔! 燈塔有探照燈阿!!        冷~



























長輩上台講祝福的時候 都習慣和新人互動 
話題大多離不開 新娘美不美 你就要回答 美~~ 新郎帥不帥  帥~~
或者是 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好不好! 好~~ 


















敬酒的時候 有位大哥很激動 講話的時候都會把手伸到桌子中間來 或是把酒杯舉到桌子中間表示敬意
雖然我很努力的換位置 但是 他的手真的好長喔!!
















更有趣的是 手的主人還有試圖制止新人喇舌~ 哈 因為喇太久就不能繼續敬酒了








這算是霸凌嗎?








送客的時候 發生的小插曲就是糖果竟然不夠!!
還好宜君的朋友靈機一動 趕快把現場佈置用的玫瑰花 拿來發
剛好隔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很應景










high到自己玩起灑花辦的遊戲了~



拍攝 723張
美編 660張

所有照片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