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謙和怡伶 是在工研院的六甲分院認識的
所以迎娶的地點就選在工研院裡面的招待所紀念他們的相識 
沒想到工研院裡面竟然有villa 而且設備齊全 落地窗外就是一個小湖泊 超美!
前一晚 我也被招待住在這裡 因為住的太好竟然興奮得睡不著 兩點多睡覺 六點就起來等著拍照了~
早起 在門口的波斯菊園裡 遇到頑皮的貓......




















這鞋跟至少有8公分吧! 








我還沒有看到禮車 怡伶已經聽到遠處的鞭炮聲了 衝到陽台把工研院大樓和禮車一起構圖 才不枉特地選在這裡迎娶










這些題目都是怡伶自己動手做的 第一題就來個比手畫腳 新郎一臉苦惱樣




不曉得該說伴郎比的厲害 還是新郎聰明 簡單兩個手勢而已 竟然就猜對答案了!!












這一題來不及湊到錢 所以要抽處罰 只是搭轎走樓梯太危險了 所以直接跳過在2樓直接搭轎




















突然找不到怡伶的爸爸 所以媽媽簽名代表 這時候爸爸正在外面幫忙綁禮車上的竹子








小花童站在我身旁 竟然看了一眼就轉頭下樓 感覺就像是心上人被搶走一樣 這小鬼太有梗了~ 




政謙其實非常害羞 後來在看他的求婚mv的時候 我才明白他真的很害羞~
難怪這一段簡單的告白 他講了好久 








我想女生都會希望自己被求婚的內容是與眾不同的 
對怡伶來說 請妳嫁給我! 我愛你! 這些都太一般了~ 
對政謙來說 在鎂光燈閃爍 眾目睽睽之下 對他來說 開口的每一句話都是勇氣的表現~ 










也許 怡伶的媽媽也是害羞的 堅持要在二樓的小空間拜別 
剛好 背景留下的簡潔的畫面 氣氛一樣有著淡淡傷感的氛圍


怡伶的爸爸 情感豐富了些 好幾次拍到父親用手帕拭淚 很快速的動作 總是在嘗試著掩飾情感


屋裡擠滿了人 陽台上的空間 還有玻璃上倒映的工研院 為這個關鍵時刻留下不需言語解釋的回憶
我自己覺得 把工研院帶入畫面裡面 會比單純拍到拜別的剎那 更有價值! 




















怡伶這一拋 把扇子拋的老遠 直直落在排水溝了 ><






是的 我也下溝了~


後來在車上和怡伶說到扇子丟到水溝的事情 她說這樣剛好 可以把壞習慣通通沖掉!
我說:妳講的真好! 可惜水溝沒水啊!!
















因為篇幅有點長 所以分成上下兩篇撰寫 接著看政謙 + 怡伶 = 午宴。台南桂田請點選
所有照片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