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彭園 我會記住你的名號的!
地下停車場黑暗的角落 標示不正確的冷氣風管 害我倒車撞到車頂~
還好沒有嚴重 只是沒想到後來竟然是去汽車美容的時候 被技師"順便"修理好了!連板金都敲回來了!
那時候 我只有覺得沒有撞破後面的玻璃真的是太幸運了 真的凡事換個角度想 很多事情都能解決的
趕快來看看 這讓新人難忘 也讓我印象深刻的婚禮~


一定要先出賣一下昀耕 還好新祕用的不是HELLO KITTY的頭飾 


有我最愛的客家麻糬啊! 餓得要命趕緊吞兩塊果腹~ 


前面的小朋友 是個中日混血 他媽媽不在畫面裡 我也是聽了很久才聽出來媽媽是日本人
小朋友的中文也是很標準 只是文法邏輯上有點顛倒 和minako一樣 很活潑 很敢講的小孩 印象深刻








姐姐很高 他的男朋友更高 兩個走起來好配 不過男伴緊張到不行


來了 夢幻般的從煙霧中走出來 還有瘋狂的親友 一邊尖叫 一邊狂丟花瓣


而且是朝著新人丟 這 這是忌妒嗎? 哈 一定是太興奮了 瘋狂的丟出去!


















主桌的大叔 喊的最大聲 最用力 




















第二次進場安排的蠻有趣的
新郎原本就在主桌準備 然後靜雯是自己從進場門口出現
接著昀耕要一路闖關到門口迎接新娘


把好朋友安排在入口處 真的是很正確的決定 門一開 大家就嘶聲吼叫非常彭場!!


但是 各位工作人員一直都不願意離開新娘 讓我好困擾....><






闖關的關主 安排在走道邊的座位上 第一關就來個難以招架的!!




我結婚那麼多年 我也背不出來老婆的身份證字號 ><














用屁股寫出LOVE 


















姐夫很有義氣的 想要跳出來打pass 被主持人當場制止 哈 














又來了~ 瘋狂的搶奪時間!




這畫面 跟演唱會的搖滾區一樣 大家伸長了手想要跟偶像握手的感覺 真好!


















兩邊同時進行的抽捧花 還真的是考驗反應啊!!






















一個開高梁 一個開紅酒 兩種酒要加在一起 好狠!!






幫兇! 幫兇! 我幫妳們拍到了 要記下來啊!!






輪到這桌了 這是考驗新郎的機智與勇氣的時刻!!
























最後這一套禮服太合身了 讓靜雯有點喘不過氣 所以送客結束之後 立刻就去換下禮服了



美編 945張
上傳 450張
要回去看早上的迎娶 請點選  昀耕 + 靜雯 = 迎娶。東勢   
要看全部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