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對王子與公主的完美組合

政豪和雅茹的婚禮 分成兩天進行 一天迎娶 一天晚宴
一個禮拜裏面搭了兩趟高鐵上台北 我都搭上癮了~





是妹妹在網路上找到我的作品 然後推薦給姐姐的 謝謝你~ 


這是很漂亮的喜餅 我第一次看到 造型非常華麗




雅茹一家 爸爸 媽媽 還有妹妹都會玩相機 吃飯的時候爸爸還問了我ㄧ堆剪輯編修的問題




這時候 媽媽好像在房間裡面自拍←妹妹告訴我的!








妹妹是用左眼看觀景窗的 


這看起來有點搞笑 不過媽媽正在和美國的親戚skype 


後來 政豪的表弟來接我 距離不遠 所以我先來到新郎家拍攝準備事宜






剛好迎娶的時間抓在下午 所以中午在準備禮車的時候 不得已就在路旁嗑起便當了......






















政豪一直給我一種裴勇俊的感覺...... 差一副眼鏡






闖關 有一點簡單 就讓政豪在門口用臀部寫的LOVE 就過關了!




不過 阿公看的很開心


感覺得出來爸爸一直很緊張 在一旁培養情緒 而媽媽非常的enjoy在觀賞新郎被捉弄 哈












因為剛剛在房間場地太小 所以決定在客廳再補錄影一次 獻花求婚 




媽媽錄得好開心 










雅茹情感比較豐富 一下子就哭了 










北部的迎娶 很多是直接用黑傘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誤會!! 



































因為政豪和雅茹的新居在內湖 所以祭拜祖先之後 又上禮車 過去新居那邊進房








內湖的新落成大廈 大廳裝潢很華麗 在穿過川廊的時候 撇見這瞬間的光影








這是晚宴那天要發的包裝糖果 聽說折了很久 排起來整整齊齊的 很壯觀


這讓我想到 複製人




今天謝謝大家的幫忙了 大部分都是政豪的表兄弟 還有堂兄弟 真的是人丁興旺!!


這是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地方 有獨立的陽台空間 而且非常大!!
泡一杯咖啡 在陽台的桌椅看一本書 是人生的享受啊!










回到明權東路的家 和表弟的SLK拍個一系列的沙龍照!!








美編 373張
上傳 186張
以上 謝謝觀賞 要繼續收看 政豪 + 雅茹 = 晚宴。台北豪園 請點這裡 (撰寫中)

觀賞所有照片 請點選下方幻燈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