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這天 才知道原來雅茹是達人女中畢業的
以前 老是跑女校工作的我 對達人很有感觸
搞得我好像也是校友一樣 哈
這一天 拍攝前 拍攝後 我各花了30分鐘在轉搭捷運和走路到會場 
背著10幾公斤的器材健行 一個月的運動量都夠了......


抵達會場的時候 正要開始彩排 可以場地不夠大 雅茹這件婚紗展開真的很漂亮


達人校友 哈 哈


這小帥哥的燕尾服 真的超正點!! 
















拍到一半 美鳳姐來了 聽說是雅茹媽媽以前的同事


果然是最美麗的歐巴桑 好漂亮喔!










我喜歡拍那些 在新人的成長影片裡面看到自己而大笑的朋友們






這一張應該叫做全家福出場 政豪的姐姐和姊夫帶著一對當花童的兒女出場 我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那件燕尾服


接著在小提琴手的帶領之下 新郎進場




















雅茹和妹妹一樣 還沒走到舞台上就已經哭了 政豪這個拭淚的舉動 羨煞所有台下的女性朋友們
大家後來都跟雅茹說 你老公好體貼喔 我們都看到他幫妳擦眼淚了~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安排政豪唱歌 選的是張雨生的天天想妳


而雅茹在看的 是朋友們親手寫的卡片 沒有什麼禮物 比親手寫的卡片來得珍貴了!












躲在舞台邊聆聽前奏的時候 我也感動的想哭 對我來說 這首歌有另一段故事和意義








很貼心的婚禮顧問 讓新人站在台下唱完這首歌 更貼近來賓也就有更多的情感可以分享








敬酒的時候 有比較辛苦一點 因為每桌都放了盛開的花朵 
然後大家又都很有禮貌 非得要站起來敬酒回禮 所以我就這樣東鑽西竄 找縫隙拍照




敬到後面 政豪的爸爸還找來伴郎群當擋酒大隊 


遇到奇奇怪怪的飲料 政豪都會聞一下 確認沒有酒精他就會很豪邁的一飲而盡! 
我想 他真的是很容易醉吧 所以滴酒不沾?!








連爸爸都忍不住出手要政豪別逞強 畢竟 春宵花月夜 可不能拉肚子啊! 哈


這一杯就猛了! 我想這位伴郎應該自己已經喝醉了才會如此勇猛! 看媽媽和表弟的表情就知道 這一杯 ><
希望他酒醒之後沒有後悔......


有遲疑!! 那就是沒醉囉?! 只是臉紅而已


表弟這時候該不會再偷笑 (還好 我剛剛搶這杯 搶輸了......)




第三次進場這一套禮服 很適合雅茹 我說不出風格 但是就是很好看~




發送的小禮物是進口的小果醬 非常搶手 擠到我都沒地方站了 










最後的感謝父母 政豪在看到爸媽的影片的時候 忍不住先哭了










政豪的情緒 一直蔓延到最後 幾次哽咽 幾次台下響起加油的掌聲
我想 今晚完美的一切 讓故事有了美麗的結局了~










這位仁兄 真的是有備而來!!


還自備戴瑞斯!! 跟打氣筒~


本來是請政豪用吹的! 但是保險套吹起來很噁心 還是用打氣筒就好~


最後是要放在政豪的腿上 讓雅茹一躍而下把它坐破!!


這舉動蠻危險的 還好該破的有破 不該破的都好好的......




辛苦了 各位弟兄!!



美編 673張
上傳 327張 
要回去看 政豪 + 雅茹 = 迎娶。台北內湖 請點這裡
所有照片請點下方幻燈片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