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的紀錄過程當中 有很多的時機 可以讓你去了解這對新人的家庭 生活 個性 甚至和家人的感情互動
俊翔和家琪的婚紗很特別 像是一本文藝散文 每一個跨頁都寫了一些兩個人交往過程的小故事
感情的過程 才是真正值得去紀錄和回味的部分 和美麗的婚紗照搭在一起 更有價值了!







家琪家裡養了兩隻金吉拉 都很有個性 






這隻比較膽小 我拍這張的時候快門聲嚇到牠了 挫了一下!
























這是俊翔的哥哥 
我總覺得哥哥是不是在國外念書 或是工作 有一種外國回來的 fu~
而且 整個過程當中 坐在旁邊的爸爸不時的握起哥哥的手 有種"捨不得"的情感存在 
我沒有問 但是就覺得這家人 感情真好!


































































一直很想讓家琪和家門口的九重葛拍照 無奈 這一天 太陽太大了 
加上接近午宴的時間了 只能在車庫一一拍合照 




















最上面這張拍立得最美! 剛好門口滿滿的賓客都先過來餐廳了 可以拍到漂亮的家門口背景 


家琪的好姐妹們 也幫她準備了很棒的結婚禮物




過程的梗 鋪的有點長 先拿出了這隻熊寶寶說他是你們結婚紀念日那天出生的 送你們紀念 也是國外帶回來的
然後又拿出了蒂芬妮的盒子 裡面裝的卻是施華洛士奇的項鍊 最後公佈答案
真正的禮物 是帝芬妮的手鍊 就藏在熊寶寶的屁股裡面! 




這一段尋寶過程 有點長 辛苦了新郎倌
因為這休息室的門不能鎖 怕有人一直進來打招呼 會打斷尋寶的趣味性
所以就請新郎倌擋門 哈 










真的是非常逗趣的婚紗 拍的好好!! 好像是台北藏愛拍的!


海鮮餐廳的進場 一直都是充滿危機的 最大的危機除了場地之外 就是訓練"不"有素的服務阿桑~
這麼說好了 本來進場的時候 還有一個很刺眼的 會發出紅色 綠色雷射光的 LED燈
因為會讓畫面充滿奇怪的光芒 所以我請他們關掉了 但是沒有人會關 所以一直在閃 
進場的時候 某一個阿桑被要求去打開泡泡機 重點是:她說他不會開機 . . . . .

所以 這就是我的個人秀 我一邊後退一邊控制泡泡機 還有煙霧機 然後再把剛剛關掉又被打開的LED閃閃燈關掉
呼~ 以上 報告完畢!
所以 看起來很簡單的進場 其實經歷過很多內心戲啊!!












































































美編 711張
上傳 324張
所有照片請點下方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