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 會接著這個案子是因為兩年前在三育基督學院遊玩的時候 幫一群年輕人拍照
兩年後 我接下了他們朋友群之一的男生 他的婚禮紀錄 很奇妙的緣分
迎娶這天 他們都沒有出現 宴會那天看到他們 依舊是那麼瘋狂 那麼情同手足

這是我今年最早上工的一場婚禮 凌晨4點開始紀錄 我喜歡天邊橘紅色的微光  
凌晨的氛圍 讓我覺得像是過年拜拜一樣的熱鬧!




這是sun 大家都叫他SunGu  Gu是客家話  兒子  的意思
這一家人早已經把sun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了!
SunGu SunGu 就變成山谷 山谷 山谷哥~


凌晨的畫面 開了閃燈就沒有他的氛圍了 這天 我配上最愛的sigma 30mm定焦拍 
搭在全片幅的機身上面會有一圈明顯的暗角 但是呈現出來的效果和張力比我想像的好! 










SunGu真的很乖 一整個早上都沒聽牠吠過 連放鞭炮的時候都很安靜 










應該是很疲累的旅程 從台中太平要坐到台南後壁 但是我一路上都沒闔眼休息
凌晨到天亮的光影 讓人沉溺其中 像是開心出遊的小孩 等待著目的地的到達 




























很烏龍的 這天日子太好 瓊文凌晨三點就去嘉義市區做造型 聽說現場還有三四個新娘!
以至於新郎禮車到了一下子之後 新娘才剛從嘉義回到家裡 






拍了100多場婚禮 這還是我第一次拍到所謂的 吃姐妹桌
意思是說 女兒要出嫁之前 全家人要坐下來吃頓飯 瓊文家就用簡單的早餐 意思意思






























拜完祖先之後 瓊文的爸爸就先下樓去了 我的心裡突然湧上很多內心戲的獨白~


本來我也要跟著下樓了 突然聽到媒人公在佛堂大喊:夫妻交拜  嚇我一跳 怎嚜會在這裡夫妻交拜?!






















感覺弟弟心裡也有一段內心戲要演的感覺!




回程的路上 想睡卻睡不著了 一邊玩手機 一邊觀察帥哥司機 每次經過ETC他都要這樣舉一下 辛苦了!






















這時候媒人公又來一個爆點了! 怎麼會是新郎爸爸揪頭紗?! 電影不是這樣演的啊!!










接下來 司尚的爸爸要跟祖先報告今天娶媳婦的事情
爸爸說:神明是台灣人 要講台語 結果國台語交雜 一整個不輪轉 媽媽也笑翻了~


















早上9點多就完成儀式了 一直等到11點多 瓊文的家人從台南上來 一起拍全家福
這時候很閒 幫山谷哥拍了一系列的寫真~ (篇幅有限 放幾張就好)










拍合照的時候 還特地幫山谷穿上西裝 但是怎嚜看都像是大學生要畢業了 穿學士服


山谷真的好乖 叫牠牠都會看鏡頭ㄟ!


美編 414張
上傳 219張

要繼續收看 司尚+瓊文=婚宴。中僑婚訂 晚宴紀錄請點這樣

所有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