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呢......我只能說 新祕真的很重要!
司尚和瓊文的婚禮分三天進行 迎娶 歸寧 補請 三天 好累~
我只有拍攝迎娶和補請兩天的紀錄 歸寧結束之後 瓊文打電話給我 
她說:阿儒 你放心! 這次有新祕 連我媽都說我不一樣了!! 飛碟頭不會出現了!!!
果然 沒有讓我失望 潘潘(台中新祕) 你真的猴腮雷阿! 









我特愛這張 可惜太晚出來外面 噴水池旁的廣場都是人 不好拍了~




中僑婚訂的噱頭 是這個戶外證婚的場地 不曉得要不要另外付費 我也是第一次拍
但是 是先要問服務人員流程 卻始終找不到人 一直到要進場了 司儀小姐才突然出現
我只能按著心中的劇本 找我要的角度 隨機應變 












瓊文的好朋友 小雞!
如果 你的好姐妹要嫁人的時候 站在一旁這樣看著 那心裡的內心戲 會怎麼演?!






這一段 其實 很手忙腳亂 我都要起肖了~
因為中橋有準備花瓣給走到兩旁的來賓 讓她們在新人通過的時候 灑花辦
但是 大家都以為跟喝喜酒的時候 新娘進場一樣 爸爸牽著瓊文進來就猛丟花瓣
我一邊後退一邊拍照 還要不時的停下來跟旁邊的大嬸還有阿姨說 蛋ㄟ啦! 壓抹啦! 
連瓊文都忍不住對著旁邊說:不是現在啦!! 等一下再丟啦!!




阿姨 我不是故意出賣你 但是你好像把花瓣都丟光了喔!






我還是很喜歡紀錄新娘爸爸的這一刻表情 彷彿所有的絢麗都在轉身之後 繼續上演










害羞個什麼勁 瓊文的反應也太大了吧!!












新人被安排在入口處發放一元硬幣 待會要丟許願池的




但是 每個人都很興奮的時候 司儀的話都只講一次 很多人根本沒聽清楚
司儀說:這是投入對新人的祝福。 並不是讓你許願的...... 


這是我兩年前在埔里遇到的Game掏幫其中一人 也是很開心的在許願了 一元硬幣還停留在半空中勒!


旁邊的帥哥 也很認真的看著一元硬幣落下的弧線~








我太神了我!! 一元硬幣一直在飛!!




下一個梗 捧花也在飛了~ 從天而降的抽捧花 
但是我總覺得這樣倒掉的捧花 看起來一點也不優雅! 
如果彩帶有改成2公尺長 捧花在半空中不要倒立 一定更炫!! 












SunGu  山谷來了! 穿這樣 一看就知道要來拍畢業照!!




所以的合照 我就用這張代替 其他合照請到相簿觀賞~








果然 出來外面 十個小孩有九個是爸爸在顧 哈 好爸爸






















山谷真的好乖 也是一整晚都沒有亂吠 也沒有亂大小便 更不會亂抓東西 太神奇了!


























這一招還挺厲害的 我本來以為是要拿相機給我 請我拍哩!




山谷 真的是人見人愛!




我想 這一幕 真的很感動 好姐妹連續三天都陪在身邊幫忙當小秘書 感情真的好好喔~


山谷也來獻花了~


這是司尚的表哥 像不像蕃茄兄弟的哥哥! 


簡直是郭彥鈞明星臉 
不過 真的是好身材 為了尬酒 襯衫都脫了!!




美編 728張
上傳 317張
所有照片請連結下方幻燈片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