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紀錄客家家庭的婚禮
純樸的家庭背景以及豐富的情感包圍
每一次 總讓故事更加迷人 更多畫面呈現

在曲折的山路上 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找到夢華家了 那是一個電視廣告裡"家"給人的模樣 大大的前庭 矮矮的屋簷 斑駁的牆面......









真的 結婚真的要做好多功課!




之前的溝通裡 夢華一直希望能多拍一些美美的婚紗照
剛好 大牌新祕提早一小時完妝 去趕場了! 留給我很多時間拍新娘造型
無奈天公不作美 一直下著毛毛細雨 浪費了夢華家天寬地闊的2樓風光 只拍了內景








夢華的媽媽 很愛話家常 踩著哈蘿奇蒂屋前屋後的穿梭 縱使忙碌 還是不忘跟我哈啦幾句 很有趣!


阿波很靦腆 看到我出現就躲 跟警察捉小偷一樣!




第一次看到禮車這個綁法 不過挺危險的 因為布質的車彩在引擎室的高溫下 有引燃的危險!


這一幕也很傻眼 大叔堅持甘蔗一定要綁在新娘禮車上!
後來還跟我上了一課 "民俗風情之嫁娶綁甘蔗緣由~" ><


先不管外面怎麼綁甘蔗 新郎要開始闖關了!
這些題目 是夢華在電話裡和我討論很久才想出來的招數 還好內斂害羞的新郎沒有反抗!! 哈












這伴郎 一直讓我想到日劇HERO裡面的酒吧老闆 不管你要吃什麼他都會說:有! 那一位






穿 女僕裝 跳 你是我的花朵 國維看起來挺投入的! 這一題有洩題 因為練了很久 看他跳的很開心




沒處躲了吧! 阿波!!!!!  哈








其實 拜別的時候有點倉促 也許客家人內斂的情感 不懂得釋放
叔叔伯伯們趕著祭拜祖先之後 就要夢華的爸爸幫她蓋上頭紗
 
原本想著要請父母親坐在沙發上 然後說說心裡話感謝爸媽再跪拜道別的夢華 就這樣簡單的站著和爸媽拜別 
然而 出嫁的女兒 總是無法掩飾內心的悸動 豆大的淚水 依舊悄然滑過臉龐










就是這樣...... 




















特地貼上這張! 我代替新娘 感謝你前來祝福的堅持!!


離晚宴還有一小段時間 在附近的路邊拍了簡單的婚紗 讓夢華過過癮!






























我很想知道 餐廳是哪位設計這個香檳塔的橋段?! 
設計這段關燈 就是為了看LED的假冰塊嗎? 重點不是應該是新人嗎?!








大家都很賣力!






餐廳的主持人 想要拱國維的爸媽擁抱 但是媽媽實在太害羞了~ 爸爸只好擁抱一下主持人 哈!






















這個捧花的故事 有點曲折
我在拍這張畫面的時候 就知道 完了!
因為捧花上的緞帶根本沒有繞過捧花啊!!  而且緞帶超短的!


所以大家用力拉緞帶的結果就是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緞帶 然後捧花還在新娘手上....


然後 我趕緊湊上去叫主持人改成丟捧花!!  
沒想到改用丟的依舊一波三折!


有看到西裝男生手裡的玫瑰花瓣嗎? 這招空中抓飛鳥 失敗! 
捧花被打落到舞台後方 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我沒想到自己追焦功力這麼深厚 捧花落地前還給我拍這張!


第二次丟捧花的時候 夢華丟得很小力 剛好讓最前面的這位西裝帥哥撿起來 終於 捧花的故事 落幕了!!!














敬酒和送客的合照 未一一貼上 更多的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播放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