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 是很奇妙的東西
接拍紀錄的時候 當新人跟你說:你拍的哪一場 那是我朋友ㄟ!
我自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努力的被肯定了
因為付出的 被大家看見了 


韻柔是花蓮人 在MSN裡面跟我提到了花蓮街上金城冰果室的果汁 讓我羨慕不已
下次去 我一定要好好的坐下來 點一杯新鮮果汁 嚐嚐


雖然建偉和韻柔都在台北上班 但是婚禮這天 要從花蓮要繞過中央山脈遠嫁到台南這件事 依舊非常勞累
這讓我想到蔡董和惠絲 也是從宜蘭遠嫁到嘉義北港 一樣也是選擇耐斯王子飯店當做迎娶的地點
不然舟車勞頓 誰受得了啊!!


聽說韻柔出遠門都會帶上小兔兔 這一天兩姐妹還在搶小兔兔 要幫她戴頭紗
韻柔的媽媽還在一旁唸著:都要嫁人了 還這樣!
聽起來 有一點心酸 有一點不捨~








































我發現韻柔滑過臉龐 垂掛在下巴的淚珠 其實 現場一點也不顯眼
因為韻柔的目光一直注視著爸爸媽媽 沒有拭淚 沒有低頭 很堅強












































離開嘉義往台南的路上 下起滂沱大雨 路程不遠 兩種不一樣的氣候 




















智慧手機 真的是無所不在 這時候應該是忙著打卡吧!
















更多照片 請點選下方幻燈片進入flickr觀賞  台北補請紀錄-整理中 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