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微微細雨的上午 我走進東區後巷的全家
為了待會即將忙碌的工作 先墊墊肚子
我看見一個把包包墊在桌上 整個臉趴在包包上面補眠的女生
這是台北 什麼都不奇怪的台北 跟接下來的紀錄毫無關係 卻是這一天開始的時候 令我印象深刻的瑣碎



台北很多老飯店的宴會廳 天花板都是低的很誇張 但是敬業的把燈光調整到適當的位置 一直是我很在意的瑣碎 


這是一場很簡單的補請 現場都是建偉和韻柔的朋友和同事 很輕鬆的紀錄
而且 第一次有新娘一直跟我抱歉 說過程不夠精采 沒東西好拍
其實 過程的豐富確實會影響拍攝的張數沒錯 但是請婚攝來記錄 為的不是衝照片的張數
因為這不是比賽 也不是拍婚紗

對你們來說 真正重要的是今天來的朋友們 日後 縱使拿出相片再度欣賞當日的過程
看見大家的容貌和笑顏 才能真正體會 過程只是一個過程 朋友的祝福才是最美的回憶。。。 
















































這種東西 真的是婚宴會館必備!! 




這一天的補請 韻柔早上去婚紗店上妝 沒有請新祕 所以可以拍照的時間多了一點!!
























































所有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